主办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15
主办单位

 弗戈工业传媒由成立于1891 年、享誉全球的德国弗戈传播集团与有着60 余年厚重文化底蕴、世界媒体500 强出版机构——机械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于1996 年合资组建,旗下拥有MM 现代制造、AI 汽车制造业、PT 现代塑料、PS 流程工业、PHT 制药业、PF 现代食品工程、LP 实验与分析、BBI 啤酒与饮料工业等专业传播服务品牌,基于50 万专业读者数据库的行业细分,创建了独树一帜的纸介媒体(平均每两个工作日出版一本杂志)、数字媒体、会议活动和服务于一体的全媒体传播平台。

PROCESS 流程工业经过十余年在中国制药领域的深耕细作,特推出独立品牌制药业,旨在以更专业和集中的内容服务中国制药行业,履行行业媒体使命。制药业以制药行业的生产需求为出发点,分享当前国内外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的技术交流。经过在制药行业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我们如今有信心打造全新的中国制药行业品牌,制药业的宗旨是“服务中国制药业”,用整合的资源更精准地服务业内人士,更好地履行媒体使命。制药业通过丰富的纸质及数字媒体、会议与活动、客户定制化服务等结合而成的新媒体为特定目标群体提供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并为供应商与用户提供多渠道的交互平台。

现代食品工程的前身是弗戈工业传媒PP 现代包装期刊。在我们深耕食品、饮料行业的十年间,我们致力于洞悉行业需求、预测行业趋势、促进行业合作、分享领袖观点,在搭建食品行业领先的信息交流平台和发布创新的包装技术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现代食品工程将继续深入渗透食品行业,覆盖全产业链上下游,我们关注的话题热点包括了食品预处理及预加工工艺、食品加工处理技术、食品生产技术、食品包装生产线上的各技术环节及整线生产技术、食品包装后段生产线及托盘码垛技术、食品工厂无人生产及自动化技术、食品工厂单机及整厂自动化技术、食品仓储物流及移动物流技术、食品零售及货架展示技术、食品企业战略规划及产线技术迭代、文化建设等。      

现代食品工程将继续致力于深耕食品行业,以纸质媒体、数字媒体、会议、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继续为食品行业生产、技术、管理部门的广大业内读者提供整合的媒体资源。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