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继峰,上海安必生制药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和总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5-21
2012弗戈制药工程论坛演讲嘉宾之雷继峰,上海安必生制药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和总经理

雷继峰 ,2007年创建上海安必生制药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和总经理

化学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职多家跨国制药公司。1988年至1998年历任西安杨森制药公司设备工程师,动力车间主任,工程部经理,生产总监;1999年至2000年任奇正藏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至2003年任法国赛诺菲(杭州)制药公司的工厂总监,2003年至2006年任葛兰素史克(天津)制药公司的工厂总监,其20多年的制药经历涵盖了工程和生产、GMP、工艺开发和技术转移、工厂管理等。

自1993年起,受邀担任(原)国家医药管理局质量司和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SFDA)药品认证中心的GMP讲师和专家,二十余次为国家药监局GMP认证检查员的提供培训,参与了我国1998版和2010版GMP的修订工作。担任2010版GMP三个技术指南编写小组的组长。

在2007-2011年,其创建的上海安必生公司已帮助国内多家顶尖的制药企业为欧美

市场研发和申报了多个制剂产品。雷继峰作为主要GMP咨询师,帮助国内三家制剂工厂通过美国FDA 对制剂产品的现场GMP检查。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