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Liu,PM,生物技术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5-23
2012弗戈制药工程论坛演讲嘉宾之David Liu,PM,生物技术经理

David Liu,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现任PM集团中国公司生物技术经理;David在制药行业拥有超过16年的工作经验,具备很强的项目工程管理能力。

David在项目费用、资源获取、排程、成本估算、设计质量控制和人员外包方面具有特殊经验。他带领客户在生物技术设施设计(包括关键质量属性(CQA)、关键工艺参数 (CPP)和系统空间设计)之前完成技术转让任务。他亦带领生物工艺团队进行概念设计、初步和详细设计、定制生物工艺系统和工艺支持系统设计等。

David曾经在加拿大、中国、印度、韩国和美国工作,负责瑞士罗氏、默克公司、CPGJ、库赛尔(Crucell)、Celgen、礼来(Eli Lilly)和巴克斯特等跨国公司的重大项目。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