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Marlow泵业集团收购了Bio Pur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斯派莎克 发布时间:2014-03-25
Watson-Marlow泵业集团(WMPG)收购了Bio Pure科技有限公司(Bio Pure)后,丰富了公司在生物制药用领域内的一次性产品的种类。

Watson-Marlow泵业集团(WMPG)收购了Bio Pure科技有限公司(Bio Pure)后,丰富了公司在生物制药用领域内的一次性产品的种类。

Waston-Marlow是全球正容积泵制造商中的领导品牌,经母公司斯派莎克工程公司以85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Bio Pure品牌。Bio pure位于英国朴茨茅斯市,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设计和生产先进的一次性软管接头系统。

Bio Pure的接头产品是Watson-Marlow蠕动泵系列产品的延伸,为其补充在生物制药行业中缺口。除此之外,公司产品还包括Watson-Marlow蠕动泵、Watson-Marlow软管、Flexicon灌装系统、Alitea OEM泵、MasoSine正弦泵和Bredel软管泵。

Bio Pure在加入WMPG之前和Watson-Marlow公司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合作关系。Bio Pure曾和Waston-Marlow蠕动泵、Watson-Marlow软管拥有共同的客户,经常配合在一起集成在客户的设备上。WMPG与Bio pure产品系列的结合,在一次性产品需求力快速增长的生物制药行业中,具有显而易见的协同作用。这次收购加强了WMPG在生物科技和制药领域中的占有率。尤其是完善了Flexicon蠕动灌装系统和一次性软管的应用,使客户更加方便的在分装工艺中进行无污染源验证,在严苛的环境下也可提供无菌应用。

Watson-Marlow泵业集团董事长Jay Whalen先生说道:“收购Bio Pure的策略扩大并加强了Watson-marlow在一次性生物制药应用市场中的地位。当我们的客户寻求无菌的产品过流部件时,这能使我们能更好的为他们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服务。现在无疑是Watson-Marlow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产品链和经验的丰富,我们非常期待着加速我们在生物制药市场中产品销售的增速。”

Bio Pure成立于1988年,创始人 Roy Maunder现在继续担任公司的非执行董事。此外,Steven Feasey先生也会继续担任销售总监。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