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洱推出革命性去除铁丹红系统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11
在现今制药领域普遍使用的316和316L级别的不锈钢设备中,经常会出现材料由最初的银白光亮逐渐变为黄色,红色,褐色甚至金色,黑色等现象,这就是铁丹红现象.


注射用水系统上的铁丹红用deconex DEROUGING去除前后对比

在现今制药领域普遍使用的316和316L级别的不锈钢设备中,经常会出现材料由最初的银白光亮逐渐变为黄色、红色、褐色甚至金色、黑色等现象,这就是“铁丹红”现象。这里之所以我们不称之为“红锈”,是因为铁丹红沉积层的形成机理与锈有明显区别,成分和颗粒状态差异也较大。

传统高浓度氧化性的酸性去除试剂,就清洗效果而言,酸洗需要较长的反应时间,且极易残留在材料表面,而使得不锈钢再次出现铁丹红的时间大大缩短,业主则不得不在短时间内进行多次清洗工作。就工作的安全性而言,用强酸来处理存在较高风险,并且要想有效处理强酸废液,成本也较高。就材料兼容性而言,如果酸洗浓度使用不当,则会造成不锈钢材料表面的严重腐蚀。

Borer Chemie AG瑞士波洱化工集团作为世界专业清洗技术的倡导者,推出了创新的革命性的去除铁丹红系统产品deconex DEROUGING。该系统采用完全中性的还原性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设备上的铁丹红沉积层,拥有最佳的去除过程,以及保证去除过程的安全性。清洗后的不锈钢表面可恢复很高的铬铁比率,获得很好的抗腐蚀能力,并且大大延长了再次出现铁丹红的时间,延长设备维持洁净的时间。

在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下,公司于2014年暑期推出DEROUGE免费测试计划,有意向的制药客户联系我们,经过现场考察和确认后,即有机会获得免费测试套装。公司竭诚为制药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支持。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