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研发人工胰腺,FDA已批准其进行临床实验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04-10
维吉尼亚大学(UVA)开发的人工胰腺可能为数百万1型糖尿病自动提供治疗,近日被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进行关键的临床试验期.

维吉尼亚大学(UVA)开发的人工胰腺可能为数百万1型糖尿病自动提供治疗,近日被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进行关键的临床试验期。

FDA最近刚刚批准了第一个用于美国门诊病人的装置,该装置由UVA医学院研究团队开发,带头人是Patrick Keith-Hynes博士和BorisKovatchev 博士。这个手掌大小的装置是一个经过重新配置的智能手机,它能够自动检测血糖并给患者提供所需的胰岛素,使患者从经常查血糖打胰岛素的麻烦中解脱出来。

早在UVA和欧洲的住院患者试验中,以及去年在法国和意大利住院病人开展目前仍在进行中的试验都提示了非常有前景的结果。第一批来自欧洲的八位门诊病人参加试验后,即便整晚不在医院内进行治疗依旧能够保持稳定的血糖水平。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测试,Kovatchev打算把人工胰脏带入这个至关重要的研究步骤。

这个设备的开发都是由夏洛茨维尔Paul and Diane Manning的FrederickBanting基金和青少年糖尿病基金的人工胰腺工程所资助的。人工胰腺工程把弗吉尼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大学、蒙贝利耶大学附属医院、意大利的帕多瓦大学和帕维亚大学带到一起。

Kovatchev希望美国的门诊病人临床试验能在大约6周内开始。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