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金旺:Mini KUFill系统在制药领域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28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技术总监,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ISPE中国2015-2016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制药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郑金旺

演讲主题:Mini KUFill系统在制药领域的应用

个人简历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技术总监,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ISPE中国2015-2016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制药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18年无菌注射剂行业经验,曾经多次到欧、美、日制药生产企业及制药设备制造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在无菌冻干注射剂和无菌原料药核心区域生产线工艺设计、风险控制、冻干系统设计、冻干设备验证、项目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作为讲师,多次参与国家药监总局认证中心、国家药监总局高研院、各省药监局认证中心或安监处、各行业协会等组织举办的技术交流和培训。

公司简介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多年来东富龙始终秉承着“专业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的信念,聚焦制药工业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汇聚全球技术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东富龙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拥有中外员工近2000名。已在上海总部建立综合研究所,与美国、欧洲、日本合作伙伴成立合资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拥有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五大现代化的制药装备生产基地。目前,产品已出口至亚洲、欧洲、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品、疫苗、血制品等多个领域,为近千家国内外知名药企提供服务。公司系国内上市公司,股票名称:东富龙,股票代码:300171。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