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生物制剂分论坛 听众与嘉宾的完美互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9
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接近尾声,伴随着生物制剂分论坛王辉女士的演讲结束,参加此次论坛生物制剂分论坛的所有演讲嘉宾走上演讲台,与台下观众进行了最亲密的互动环节.会场听众踊跃提问,各嘉宾积极回答,把会议现场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接近尾声,伴随着生物制剂分论坛王辉女士的演讲结束,参加此次论坛生物制剂分论坛的所有演讲嘉宾走上演讲台,与台下观众进行了最亲密的互动环节。会场听众踊跃提问,各嘉宾积极回答,把会议现场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演讲嘉宾聚聚一堂

嘉宾回答观众提问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