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新华医疗是具有七十余年历史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国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被国家定名为消毒灭菌设备研制中心 ,拥有大规模的消毒灭菌设备和放射治疗设备研制生产基地。

新华医疗是具有七十余年历史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国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被国家定名为消毒灭菌设备研制中心 ,拥有大规模的消毒灭菌设备和放射治疗设备研制生产基地。荣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是“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消毒灭菌设备荣获“中国名牌”,XHA600型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被科技部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RSY型全自动制袋灌封机被科技部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评委“科学技术奖”。先后通过ISO9001,ISO13483和EN46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也是医疗器械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

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是围绕注射剂、固体制剂、中药制剂、生物制药四个制药工程板块打造的制药装备资源整合和技术平台,承载新华医疗三大业务版块之一的制药装备业务,由1个药设计院和7个运营单位组成:新华英德设计院、制药科技集团本部、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上海远跃制药机械有限公司、苏州浙远自动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盛本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新华欣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制药科技集团主要业务是面向制药行业提供无菌注射剂、固体制剂、中药制剂、生物制药的制药工程及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单机设备及制药领域内的工艺研究及技术服务。

新华医疗制药装备板块已成为中国制药工程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制药工程系统方案供应商;我们能够为化学药、生物药、植物药的工程建设提供从概念设计、工艺验证、厂房规划、设备选型、到竣工验收、人员培训的总包服务,并希望在制药工艺、制药装备、制药工程三位一体的高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