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滨先生 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07-05
自从1986年进入这个行业和1992年成立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李滨先生一直坚持将高端、先进、优质的欧美制药技术和设备介绍给国内药企。

自从1986年进入这个行业和1992年成立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李滨先生一直坚持将高端、先进、优质的欧美制药技术和设备介绍给国内药企。期间参与和主导过多个制剂项目技术升级和工艺优化。项目类型涵盖传统中药生产工艺优化、各类西药固液体制剂、大型人胰岛素项目、疫苗项目、以及生物制药等。随着中国制药业进30年快速发展,业界对高端技术的渴求,日趋严苛的生产管理规范和日益飞涨的人工成本,越来越多客户乐意采用我们推荐的高精尖制药技术和装备,其中许多使用最新的数字智能和机器人技术。

数十年来,因为中翔重视口碑,相信要维护良好诚信,需靠高端技术和完善服务支撑。正因为此,中翔得到业界认可和厚爱,也使中翔能够胜任多个顶级国际药机设备厂商在中国的代理业务,如意大利Fedegari、德国Bosch博世、德国Schubert舒伯特、英国BTL等。

现正值国家加速开放,扩大进口和推行中国制造2025发展机遇。在此盛世下,中翔谨坚持高端,继续为中国药企服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