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松江英先生 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森松集团(中国)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07-06
带领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在制药整体工程解决方案和模块化工程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多元化跨国企业。

 

森松公司是1990年李鹏总理宣布“开发浦东”后入驻浦东的第一家外企,被誉为“浦字一号”。西松江英先生自1998年起担任森松集团(中国)总经理,2001年正式成立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耕耘制药行业20余载,凭借其独到的市场前瞻能力以及管理能力,带领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在制药整体工程解决方案和模块化工程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多元化跨国企业。

“以世界第一为目标,成为全球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森松公司的美好愿景,作为行业技术的领跑者,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ASME BPE的修订与推广,不断推动行业进步,帮助中国制药行业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发展,提升了中国制药装备业的产品质量,加深了国际客户对中国制造的认可。

西松江英先生一直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公司累计获得专利394项,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重大核心设备和系统的国产化。他引领公司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出口44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覆盖率22.8%,市场占有率达60%。为核心设备制造“走出去”做出了贡献。

20多年来,公司产品从单体设备,发展到工艺模块,再到数字化、模块化的整体工程解决方案,行业从化学原料药、制药行业设备拓展到生物制药行业设备和工程,森松公司的每一次成功转型和涉猎,都源于西松江英先生对于行业风向和市场前景的精准把控。

2003年,森松开始工艺模块化在制药行业的推进,是国内最早实践制药工艺模块化的公司。森松领先的模块化设计、制造和现场安装能力极大缩短了现场施工的时间,解决了现场不可预测事件的发生,提升了设备质量,提高了现场试车的效率,为客户的早日开车运行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森松践行的模块化理念的优越性和实用价值在众多项目的成功交付中得到客户的认同。

2008年森松承接国内首套单抗克隆抗体上、下游工艺系统模块项目。此标杆性项目的成功交付,标志着公司业务从原先的原料药、制药行业正式拓展到生物制药行业。近年来随着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蓬勃发展,森松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核心设备和整体工程解决方案,已成为国内高端客户核心系统的首选供应商。

2011年,成功收购了全球制药和生物工程行业模块化工厂建设的领导者——瑞典法玛度公司,公司业务从工艺模块领域拓展到整体模块化工厂设计建造领域。森松与法玛度的优势互补,为药企带来更多先进的设计和验证理念,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生产和验证中的困难,使药企更容易通过各类严格的GMP认证。

2013年,森松成功承接了大输液知名企业瑞典费森尤斯的葡萄糖大输液配液系统,模块化的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了现场安装空间狭小,人力资源不足,制造成本昂贵等问题,帮助客户快速完成现场安装并通过EMA GMP认证,实现快速生产。

2015年,森松承接了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诺华在新加坡的生物制药项目,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准时的项目交付,高水准的设计和项目管理受到客户项目团队、甚至诺华总部的高度评价。森松也成为国内第一家为跨国巨头公司提供核心生物制药极致工艺模块的公司。

2015年5月19日,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西松江英先生响应国家号召,带领企业迅速扩大智能化生产制造的规模,加大数字化工厂建设的研发投入,同时积极开发VR(虚拟现实)在设计、维护等方面的应用。通过几年的努力,森松公司正在经历“先进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的转型,以森松数字化工厂打造数字化、模块化的工程解决方案。

2018年,森松承接了全球生物制药巨头公司在美国的生物制药模块化工厂项目。此项目森松和客户旨在打造新一代的生物制药工厂,采用最新的生物制药技术和建造理念,减少厂房占地面积,缩短建造周期,降低建造成本,更快的投入生产为大众带来急需的高端生物药品。

智能化、数字化是势不可挡的洪流,西松江英先生对公司的未来规划也紧贴此潮流——“森松的未来会聚焦于生命科学的智能化发展”。近年来我们推动与西门子、施耐德等公司的战略合作,提供客户软件+硬件的整体解决方案。

智能化的推进将是森松的长期发展战略,快速稳步实现从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安装到数字化运维的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模块化数字化的智能工厂。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