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工净化(吴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7
Texwipe是全球领先的污染控制领域领导者,供应关键清洁产品包括洁净室擦拭布、棉签、拖把、消毒剂、文具、无菌产品、粘尘垫等。

Texwipe是全球领先的污染控制领域领导者,供应关键清洁产品包括洁净室擦拭布、棉签、拖把、消毒剂、文具、无菌产品、粘尘垫等。

在大型计算机产业迅速发展时期,微观粒子经常导致磁盘和磁带驱动器发生故障。1964年,Texwipe创始人Edward Paley 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无尘擦拭产品用来解决肉眼看不见的问题,从而解决了行业难题。同时Paley 先生创建了一个公司并创造了一个产业。在2001年7月,Texwipe公司被ITW收购,如今ITW Texwipe是全球领先的污染控制领域产品和过程材料供应者,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生物技术、食品加工、数据储存、医疗器械、制药、半导体、电信等其他需要关键的制造环境的行业。

ITW Texwipe致力于技术创新,卓越服务,提供最具一致稳定性和最高质量的产品。所有公司产品都在行业内最先进的检测和质量控制标准下提供。

Texwipe 核心价值:

创新:Texwipe在污染控制领域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始终保持先锋地位,Texwipe拥有最新技术HandsFree™ 系统:全自动化无人工操作生产工艺。

质量:Texwipe产品质量通过最先进的测试设备和行业质量控制标准来维护。

 

技术领先:Texwipe在测试计量、方法和流程控制上领导整个行业的发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