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设备服务

文章来源:上海森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4

一、工程项目的实施流程

1、 全面深入了解用户要求,整理技术数据,为客户编制技术文件,做好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2、 根据标准及客户要求为用户制定方案。
3、 初步设计工程(或单体设备)草图,与用户沟通、协商,提出施工设计的具体技术要求及参数。
4、 精心设计,精心制作,精心施工,在整个过程中进行质量监控。
5、 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为用户提供设计确认(DQ),安装确认(IQ),运行确认(OQ)文件支持。(制药行业适用)
6、 在项目安装调试和试运行阶段为用户提供现场的技术培训及协助客户编制SOP规程。
7、 在整个项目实施各阶段均派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施工管理。
8、 承揽新建项目或老工厂技术改造项目交钥匙工程。
二、验证服务支持
 
为用户提供制药设备、系统、纯化水系统及注射用水系统的验证服务支持。
三、验证过程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