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发布时间:2019-09-04

随着一致性评价的逐步推进,提高药品的有效性成为药品生产的重中之重。固体制剂的质量和疗效取决于活性药物成分的选择、处方设计以及药物制剂生产过程。然而,药物制剂生产过程中的加工难以预测和控制。如何保证药品在现阶段的工艺生产流程中有效成分、辅料和包材的有机结合,需要药企更多地进行生产设备升级、工艺优化和原辅料、包材选择的综合研究。另外,植物药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了广泛使用,对人类的健康发挥着重要作用。中药作为重要部分,需要结合自身特点,加强技术集成和工艺创新,提升中药装备制造水平,关注中药绿色节能生产。

在此背景下,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将于2019年9月19-20日在成都举办2019弗戈固体制剂和植物药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面向固体制剂和植物药领域,听众覆盖制药企业中生产、设备、工程、信息化等相关负责人。会议将邀请制药行业专家,制药企业代表以及工程和设施管理主管等进行分享,激发听众对固体制剂和植物药关键工艺优化以及生产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思考和探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