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 Equipment—优化工程工艺 缩短建造工期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论坛发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21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6月21日下午14:00分消息,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2011现场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论坛发言.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6月21日下午14:00分消息,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2011现场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论坛发言。

王伟先生简介:

王伟,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曾任职于UNILEVER,GEA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业务发展经理.,长期从事于制药行业的工艺设计,安装与确认的管理工作。在2003 年创办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为外资药厂和本土领先药企提供cGMP工艺安装和确认服务。曾为北京大学,SFDA GMP培训中心提供过相关的培训课程。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