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聪:固体制剂生产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应用与案例分享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28
10年生命科学行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项目建设和管理经验,目前就职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生命科学行业大客户经理,负责生命科学行业信息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推广和销售工作...

演讲主题:固体制剂生产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应用与案例分享

个人简历

张思聪,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生命科学行业大客户经理.

10年生命科学行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项目建设和管理经验,目前就职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生命科学行业大客户经理,负责生命科学行业信息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推广和销售工作。

公司简介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 )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 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