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锐:菲特FE35高效压片技术在制药行业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28
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菲特压片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于2004年投产,主要产品是P1010、P2020和P3030高速旋转式压片机...

演讲主题:菲特FE35高效压片技术在制药行业的应用

个人简历

耿锐,菲特(中国)科技制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与研发经理.

PMP项目管理认证,南京大学MBA。十多年国企、民企、外企工作经验,曾任职技术质量工程师、研发信息系统技术支持、产品经理以及产品管理与研发经理,在机械、家电、制药机械行业具备丰富的产品规划、制造及市场管理经验。

目前专注于高速旋转式压片机的应用与研发,致力于将德国最新的压片制造技术引入中国,以及针对中国市场客户的独有需求,在菲特P系列压片机基础上开发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菲特压片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于2004年投产,主要产品是P1010、P2020和P3030高速旋转式压片机。严格按照德国菲特的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制造和检验,产品符合中国FDA, CGMP及欧盟认证标准。机器采用全电脑控制,冲台可更换,完全符合国际上要求最为严格的美国及欧盟认证标准,实现“德国品质+中国价格”。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