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优势所在,潜在的价值所得

作者: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30

东富龙研发中心不仅是从冻干方案解决到探索开发,更是为您的未来提高市场竞争力

“专业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不仅是为您提供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真正属于您的优质冻干机,更是考虑到您的将来,为您所面临的设备问题提供保障和技术难点的预先判断能力,使您没有后顾之忧,符合您将来发展的所需要求。

这就是东富龙研发中心未来的使命。我们已经设有冻干产品研发室,拥有先进的设施和精密的仪器,并有两台实验用冻干机常年不间断地运转,资深研发人员作为强大的技术支持队伍为您进行工艺探索,冻干曲线优化并有N条冻干工艺曲线可供借鉴,技术探讨等服务。

如何开拓先进的革新领域,不断扩展的技术新理念才是我们成功的理由。一座更加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大楼正在建设中,将作为公司独立机构的开发主体实行技术推动力。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