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洗牌在即,制药装备企业路在何方?

2012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暨2012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为您指点风向

发布时间:2012-05-17
2012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暨2012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P-MEC、InnoPack & LABWorld China 2012)将如期于6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新版GMP颁布至今已有时日,但随着进一步调控落实,其对业界影响有增无减。新版GMP严苛的升级条件为广大药机企业带来巨大压力,行业洗牌在即,但新版GMP所带来的庞大的技改需求和市场容量,又给国内外的医药设备制造商创造了空前的商机。

在行业发展进入关键时刻之际,2012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暨2012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P-MEC、InnoPack & LABWorld China 2012)将如期于6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制药装备供应商与制药生产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该展将打造一个服务于制药工业领域的全方位商贸平台,并为您指点行业最新动向。

P-MEC:制药装备行业的风向标

P-MEC China展会面积规模大,展品多样,涵盖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实验室产品、环保洁净工程、自动化、流体配件、中药设备等制药工程内所有领域,加上同期百余场热点论坛及技术交流会,自举办以来已成为制药装备行业的风向标,也是制药工程人士分享全球价值和沟通信息的最佳平台。

展会期间不仅将有BOSCH、PALL、rommelag®、Ferrum、SCHOTT、Honeywell、CORNING、WEST等知名企业为广大制药企业揭示最新技术解决方案,更有充满活力的国内企业,如千山、东富龙、新华医疗、楚天、天祥、双鹤、国药龙立、亚光、珐玛珈、台佳、日泰等同台竞技,共促中国制药工程产业的发展。

INNOPACK:药品包装的新课题与新高度

“铬超标胶囊”事件的发生,不仅把医药包装行业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更成为政府部门狠抓质量的重点目标。行业洗牌一触即发,这既是生存的挑战也是空前的机遇。此次“医药包装材料精品区”(InnoPack China)对参展企业严格审查,凡是不达标的企业一律不得参展。

展会现场还将展示药用玻璃制品、药用塑料制品、预灌封注射器、药用橡胶制品等几十种国际先进的包装材料和技术,SGD、 Gerresheimer、Rexam、 Presspart、 Sanner、 Sud-Chemie、 Helvoet、Bormioli Rocco和国内知名药包材生产商威高、山东药玻、佳田、华强、西安环球、潮华等齐聚一堂,掀起包装领域的一大盛事。

LABWorld:实验室仪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如何将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领先者是众多企业思考的问题之一。而在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及药物监测监管的过程中,实验室装备、分析仪器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2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LABWorld China 2012)致力于提供制药/生物行业中研发、检验、分析等涉及的高端仪器与实验室设备,汇集Mettler-Toledo、Thermofisher、Malvern、Sartorius、Hamilton、IKA、Grace、Biohit、Tosoh、Akzo Nobel、SiberHegner、LAUDA、Sympatec、等精英企业,提供制药及生物产品研发,以及研发过程中所需各种实验室相关器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EP & CLEAN TECH:医药环保与洁净产业蓄势待发

从此次GMP修订来看,变化最大的是对洁净度的要求。未来5年,药企的环保压力会越来越大,因此制药环保目前也逐渐引起了企业的重视。借此东风,今年PMEC China将推出“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专区”,集中展示废水处理、废气净化 、废渣处理、洁净室构架、洁净室设备、洁净用品、检测仪器、净化设备、清洁机械、净化配套、滤材滤料等与制药环保和洁净密切相关的产品及服务。目前行业知名企业姑苏、辛诺、力奇、馨山伟业、Secespol Group、Schülke & Mayr等均已报名参展,届时将极大地满足药厂在改建或新建项目中对净化环保设备的需求。

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继续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合作,开设专区配套会议——中国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国际研讨会。届时将邀请专家深度剖析药厂环保与净化的现状和实际问题,搭建深度交流的理想桥梁,为制药环保与洁净行业的发展助力。

展会简介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 InnoPack China)暨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LAB World China)每年六月在沪与“亚洲第一医药展”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 BioPh China)暨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 China)同期举办。展会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 International Medi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主要展出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医药包装机械、流体设备、洁净系统、制冷设备、净化纯水设备、医药包装新材料、生化/分析仪器、实验室成套及配套装备、测量(计量)仪器、实验室耗材、光学仪器、检测仪器等,是亚洲唯一集制药工程装备、实验室设备、制药原料为一体的超大贸易平台。

作为国内外制药设备、医药包装领域影响力较大的展会之一,P-MEC、InnoPack & LABWorld China 2012展示规模将增至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500家。展会期间更将举办100余场主题交流会、论坛、峰会等内容丰富的研讨活动,包括医药中国峰会、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医药包装材料论坛、展商技术交流会及研讨会等多场热门主题会议,是专业人士和相关企业不可错过的一次业内盛事。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