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MP对工艺设计、验证的新要求

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质量部验证经理王彦忠制药论坛发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9
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质量部验证经理王彦忠先生在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上关于"新版GMP对工艺设计、验证的新要求"的发言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6月28日在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举行。论坛汇集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以下是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质量部验证经理王彦忠先生在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上关于“新版GMP对工艺设计、验证的新要求”的发言。

 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质量部验证经理王彦忠先生

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质量部验证经理王彦忠先生

从工艺验证的原理开始讲解,包括10版GMP对工艺验证的新要求及条款中的难点,对工艺验证中的工艺设计、工艺确认、持续的工艺确认及工艺验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阐述。

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质量部验证经理王彦忠先生台上演讲

演讲现场

关于王彦忠:

王彦忠先生2002年7月加入中美史克,现为中美史克质量部验证经理;2007年9月到葛 兰素史克新加坡工厂学习验证系统 ;2008年11月在GSK英国工厂学习卓越运作(包括 风险管理)。完成相关计算机系统的验证有:CDS(实验室色谱控制系统),LIMS(实验 室信息管理系统),BPCS,SPC(车间称重系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