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环境控制部严芏先生产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9-24
弗戈工业媒体在2012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现场采访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环境控制部严芏先生的报道.VAISALA(维萨拉)是芬兰著名的工业测量仪器设备制造商,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销售环境和工业测量产品,并致力于提高生活质 量、加强环境保护以及安全高效经济的工业生产.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于2012年9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本 届展览会将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全面展示当今世界先进的制药装备和技术,本届展会为期四天,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62 家展商汇聚一堂,共同参与CHINA-PHARM这一国际医药工业盛会。以下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环境控制部严芏先生的报道。

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环境控制部严芏先生
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环境控制部严芏先生

VAISALA(维萨拉)是芬兰著名的工业测量仪器设备制造商,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销售环境和工业测量产品,并致力于提高生活质 量、加强环境保护以及安全高效经济的工业生产。维萨拉在环境工业测量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公司成立的75多年期间,维萨拉致力于通过为气象、天气临界 操作以及受控环境等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以及服务。公司客户遍及100多个国家。集团公司总部设在芬兰,全球拥有1400多名专业员工。公司在 芬兰、北美、法国、英国、德国、印度、中国、瑞典、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来西亚、日本、以及澳大利亚等设有办事处并保持运营。2011年,维萨拉公司净销 售额为2.77亿欧元,该年度芬兰境外的运营占净销售额的98%以上。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