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六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3-12-30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5 届,“2014 ( 第六届)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及中国医药信息网、中国医药导刊联合主办。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5 届,“2014 ( 第六届)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及中国医药信息网、中国医药导刊联合主办。论坛基于PROCESS《流程工业》在中国制药领域15 年的行业沉淀与资源积累,汇集PROCESS 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多主题分论坛相互结合的形式,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

论坛邀请来自政府监管机构、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的技术专家,国内外药品生产企业的总经理、工程项目负责人、生产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以及医药设计院、制药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参与交流。“2014(第六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设置无菌及生物制剂、固体制剂及原料药、信息化和自动化、中药四大专题分论坛,以特定的工艺生产需求为出发点,探讨国际制药工程的先进理念,分享当前国内外最新核心工艺设备应用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技术交流。

本届论坛将于2014 年6 月隆重举办。本届论坛将为听众带来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案例分享。论坛将继续致力于为现场观众打造和谐开放的讨论平台,促进行业内深入广泛的交流。

论坛定位

一个致力于提升中国制药工程管理水平的盛会

一个制药工程精英阶层的高端技术交流平台

一个促成制药工程服务与终端用户合作的机会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