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生物药:下一个待发掘的金矿

发布时间:2014-09-23
澳大利亚私人持股公司Nexvet近期通过美国机构投资者完成了第二轮融资,金额约为3150万美元,公司声称已掌握抗体“宠物源化”方法,就像鼠源抗体是为了人源化在人类身上使用。

澳大利亚私人持股公司Nexvet近期通过美国机构投资者完成了第二轮融资,金额约为3150万美元,公司声称已掌握抗体“宠物源化”方法,就像鼠源抗体是为了人源化在人类身上使用。Nexvet相信他们的“宠物源化”技术可以确保新品种100%治疗定制化,大大减少风险,保证病患和疗法有更高的契合度。

正如 Nexvet 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k Heffernan对公司进行的描述,“一直以来我们将那些已上市或处在最后实验阶段的人类适用的药物作为模板,去制造犬类、猫类、马类的种特异性药物。实际上,我们需要专为这个物种制造药物,因为机体会识别“异己”蛋白质然后攻击和摧毁它。”

Nexvet公司“宠物源化”抗体组合包括犬类镇痛抗体NV-01,猫类镇痛抗体NV-02和犬类炎症(包括过敏性皮炎)抗体NV-08。该公司对患骨关节炎的狗进行NV-01安慰剂对照研究,最近的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动物单次注射抗体,疼痛缓解可维持4周且无不良反应。

大环境上,默克公司去年在动物保健方面实现了34亿美元的全球销售额,约占公司总收益的8%。尽管兽医护理和药物需要自费,“还是有主人愿意为自己的宠物花费成千上万美元,”默克公司动物健康研发前高级副总裁K.J. Varma,在纽瓦克明星纪事发表评论说道。

晨星公司投资研究股票分析师助理David Krempa认为动物保健业是“真正有吸引力的行业,比人类医药更有吸引力”。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