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集团藿香正气口服液价格上调后销售稳定,称还有涨价空间

发布时间:2014-11-12
太极集团(600129.SH)工业核心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出厂价上调后下游经销商拿货稳定。

太极集团(600129.SH)工业核心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出厂价上调后下游经销商拿货稳定。公司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DZH_NEWS)表示,后续产品出厂价和终端价有进一步上调空间。

该人士指出,前期公司已将藿香正气口服液的出厂价上调了20%,产品终端价尚未跟随上调。他指出,调价对经销商利润空间影响不大,目前经销商拿货意向平稳。

公开资料显示,太极集团10ml*10/盒装藿香正气口服液终端售价约13元,约合日均治疗费用约2.6元/天,和低价药日均不超过5元的限价相比有约100%提价空间。10月15日,太极集团公告将藿香正气口服液出厂价上调20%,零售价做相应调整。

藿香正气口服液是太极集团工业业务核心产品,占公司工业营业收入比重约20%。今年截至9月30日,藿香正气口服液累计实现不含税销售收入5.6亿元。上述公司人士称,预计产品全年不含税销售收入约7亿,同比去年增长50%左右。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