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浩鑫不锈钢洁净容器有限公司CHIAN-PHARM2014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09
广州市浩鑫不锈钢洁净容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洁净容器设计、制造的香港独资企业,公司地处广州南沙开发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浩鑫与医药、食品、精细化工、电子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各类不锈钢卫生级容器、设备、符合GMP要求的功能模块。

2014 年 10 月 31日,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4)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作为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制药工业领域盛会,CHINA-PHARM 在深圳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型城市的成功举办,继续为我国制药装备企业与国际接轨发挥着积极作用,为参展商和中外制药企业搭建了更好更大的交流平台。

广州市浩鑫不锈钢洁净容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洁净容器设计、制造的香港独资企业,公司地处珠江三角洲中心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南沙开发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

浩鑫与医药、食品、化工等设计院及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各类不锈钢卫生级容器、设备、符合GMP要求的功能模块。产品严格遵循ASME及国家容器设计和制造标准,并在质量、性能、外观等方面获得良好的社会信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精细化工、电子等行业,部分产品已远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为了满足客户一站式项目服务的需求,浩鑫公司为客户提供从设计、组合模块制造、调试到客户工厂组装及试运行的一站式项目服务。 我们秉承“打造钻石品质,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竭力打造中国洁净设备设计、制造的新标杆。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