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莱集团2015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作者:姚远 文章来源: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5-08-12
2015年8月10~11日,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昆山市召开了“新莱集团2015新品发布会”,100余位制药行业人员以及多家媒体共同鉴证了这一时刻。

2015年8月10~11日,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昆山市召开了“新莱集团2015新品发布会”,100余位制药行业人员以及多家媒体共同鉴证了这一时刻。

在不断推陈出新的时代,新莱集团凭借扎实的根基,在洁净领域始终占有一席之地,此次新莱集团推出T-Clean等全新产品加入市场,具体包括:

•T-Clean保温材料(高分子保温材料,与英国ZOTEFOAM合资生产,有效解决流体管道冷凝水、管腐蚀及无尘室维修等问题);

• 无菌储罐(符合食品和医药行业最严格的卫生要求,无死角,100%排尽);

•管式换热器(结构紧凑,零死角,高效率);

•板式换热器(新开发产品,高效节能,电抛板片易于清洗,产品规格DN25~500);

• 卫生级泵(1998年销往国外,成为美国主流泵,产品易于安装、清洗、噪音低)

•无菌隔膜阀(采用德国进口膜片,获得FDA认证及USP VI类符合性认证,本体有铸件、锻件,品种多样齐全);

•卫生级蝶阀(经EHEDG认证,确保无死角、无残留)

在现场交流环节中,新莱集团总经理李水波先生以及副总经理申安韵女士首先为发布会致辞,在欢迎各位来宾之余,也坚定了新莱集团在未来继续研发、生产、代理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随后,新莱集团全球销售总监郭志峰先生为到场嘉宾介绍了新莱集团目前的公司架构、市场覆盖范围、产品应用领域、制造能力以及公司发展战略等内容。

之后,来自新莱荣特高分子应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David Saldler先生、新莱集团市场部产品经理唐飞继先生以及昆山阿立根尼压力容器有限公司销售经理Jack Fu先生分别介绍了T-Clean系列产品、泵阀卡压接头产品以及罐和热交换器产品。

会议期间,到场嘉宾在近距离观看新产品的同时,也与新莱集团的负责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会议当日下午,新莱集团组织所有来宾进入总部工厂、宝莱工厂以及合丰工厂进行参观,相信深入到生产现场实地观察后,将会有更多的客户对新莱集团及其产品充满信心和信任。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