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弗戈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云南站背景及目的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28
2015弗戈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云南站背景及目的

中国西南地区凭借其独特的自然气候与地理优势,吸引了众多优秀的制药企业,其制药发展水平也已经名列国内先进行列,其药企的硬件设施、生产理念和投资环境在国内也正在逐步提高。由于其特殊的环境所致,西南地区,特别是云南、贵州等地,涌现了多家极具代表性的固体制剂和中药制剂生产企业,其产品开发和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从2009年开始,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制药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和“制药培训会”系列活动不断掀起人气高潮,拥有重要的业内影响力。“制药培训会”已于成都、武汉、重庆、深圳4地成功举办5届,取得了极佳的效果。2015年,制药培训会——云南站将在10月拉开帷幕,重点服务西南地区药品生产企业,分享制药领域的新技术、理念和成功经验,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培训将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工艺专家,重点围绕固体及中药制剂,以及无菌、生物等相关项目的工程设计、设备及工艺优化、质量管理等主题进行讲授,并与当地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培训会以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力求引入先进的制药工程理念与技术,为业内人士创建和谐、开放的交流平台。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