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嘉诺中国十周年庆典:激扬十年 筑梦远航

作者:邵杰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7-27
美嘉诺阀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Hugues Beurel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美嘉诺中国成立的10年间,对中国工业项目的成功实施、阀门产品的优化、工业流程的升级、服务质量的提高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美嘉诺阀门(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嘉诺中国)在2018年迎来了在华发展的十周年——为了庆祝这一重要发展节点,美嘉诺的管理层、团队成员,以及客户嘉宾于5月16日欢聚一堂,参加了美嘉诺中国在大连工厂举行的以“激扬十年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活动。

总部设在法国的美嘉诺阀门(Meca-inox)有限公司是欧洲高品质球阀的领先代表,其在中国设立的生产基地美嘉诺阀门(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嘉诺中国)在2018年迎来了在华发展的十周年。为了庆祝这一重要发展节点,美嘉诺的管理层、团队成员,以及客户嘉宾于5月16日欢聚一堂,参加了美嘉诺中国在大连工厂举行的以“激扬十年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活动。

美嘉诺中国十周年庆典

美嘉诺中国十周年庆典

美嘉诺阀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Hugues Beurel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美嘉诺中国成立的10年间,对中国工业项目的成功实施、阀门产品的优化、工业流程的升级、服务质量的提高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说:“通过为客户提供有层次且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客户服务和市场覆盖方面取得了佳绩,我们为这些成就感到自豪,并感谢帮助我们项目取得成功的客户和员工。我们希望通过工艺部署和专注细分市场,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美嘉诺拥有60多年的历史,每年十万球阀的生产能力让超过300万套美嘉诺阀门遍布全球。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2007年,美嘉诺第二个生产基地在大连建成,引进了先进的球阀工艺和管理理念,并陆续通过组建专业化的团队,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法国品质的球阀产品和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快速服务,美嘉诺由此在产品供应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化服务。

经过十年的发展,美嘉诺中国已成为制药、食品、精细化工、腐蚀性介质以及低温气体等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尤其在制药领域,美嘉诺中国通过重点锁定血液制品、疫苗、粉针、单抗等高端项目以及高端工程公司,与朗脉、英德生物、新华医疗、吉林医药设计院等达成合作。

美嘉诺中国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和效率。美嘉诺阀门(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桂兰女士说:“美嘉诺凭借产品的高性能和高效服务,赢得了来自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美嘉诺阀门产品卓越的品质得益于一套完整高效的生产管理模式,以及涵盖从研发、采购、加工、加工测试、仓储、组装到质量控制众多环节的专业内部控制。”美嘉诺中国研发团队、生产部门,通过紧密合作,共享经验,使用统一的设计标准,以及统一的生产指导,确保产品具备卓越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可靠性和适用性。此外,美嘉诺中国将适用于诸多应用及行业质量体系的ISO9001认证作为其现阶段的核心质量体系。

一直以来,美嘉诺产品都以坚固耐用、性能可靠、适用创新为核心价值。目前,美嘉诺拥有多达4000多种阀门及配件组合。除常规产品之外,美嘉诺中国还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工况要求,提供精准的定制化产品设计。其中美嘉诺洁净三片式不锈钢卫生级球阀,凭借内部抛光度Ra 0.4设计、专业的清洗以及全密封的包装,可以满足制药市场的洁净需求。

进入中国的十年间,美嘉诺中国在营业额上实现了高达30%的年均增长率。对于这一可喜的成绩,孙总非常自豪并心存感激,她说,“美嘉诺阀门中国稳步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公司员工齐心协力的付出,以及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我们十分感谢员工的敬业精神,而且十分珍惜与客户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永不放弃的精神,重点思考如何利用更好的方法、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奋进,共同创造更大的双赢。”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