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制药业第1期-产品推荐

作者:邓华凤 发布时间:2021-05-18
换热器设计用于最高级别条件下的应用,如注射水(WFI),纯化水(PW)以及制药产品中的加热或冷却工艺。特点和优点:100%进口无缝钢管制造;双管板式设计防止服务介质泄漏到产品;产品侧完全排尽并易于清洗;管中无死角;无交叉污染风险;符合FDA和cGMP要求设计;可灵活或标准设计;提供完整的文件体系。

西门子

新一代 I/O 功能模块

西门子推出了新一代Simatic ET 200eco PN设备级块状 I/O。新的 I/O家族防护等级可达 IP65/67,包含5个数字量 I/O 模块和一个 IO-Link 主站模块,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可适用现代设备理念和要求的新功能。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新工业级金属外壳,即使在严苛的环境条件下,也能可靠隔绝紫外线辐射和有害物质,可用于工厂建筑物外使用。该设备通过 L 型编码插头供电,具有极高的载流能力,可在应用现场连接更长的电缆,连接更多高能耗组件(例如阀岛)并为其供电,而无需连接更多电源电缆。

这款全新 I/O 设备具有可单独配置的M12插槽,并支持 S2 冗余功能,因而可以适用于 Simatic S7-1500R/H 等高可用性冗余系统,如应用在隧道。借助其模块化共享输入(MSI)和模块化共享输出(MSO),用户可同时独立地读取来自多个控制器的模块输入和输出的当前切换状态,而无需再进行编程,显著提升机器设备和工厂的透明度。

共享设备功能意味着可以在两个I/O控制器之间分配 I/O 设备通道,从而可在此基础上制定更加灵活的自动化方案。

微信截图_20210518155004

福禄克

RaySafe 452 多功能辐射测量仪

RaySafe 452是一个强大的多功能辐射测量仪器,满足各种类型的电离辐射检测,从搜寻同位素放射源,测量X射线机和直线加速器的散漏射线,到测量核医学的各种α、β表面污染。

技术优势:

RaySafe 452的测量技术基于硅传感器和扁平盖革管的组合,使其成为一种具有宽而平坦的能量响应、高灵敏度和快速响应时间的多用途仪器。仪器有两个可互换的盖子,用于在空气比释动能、环境剂量当量和计数之间切换;

大多数电离辐射测量仪器不能平等地处理所有的光子能量,而是低估了某些能量的光子或高估其他能量的光子。RaySafe 452具有宽的平坦能量响应和高灵敏度,不需要对检测结果进行修正;

RaySafe 452多功能辐射测量仪比451P重量轻30%,更便于携带和使用。它有一个内置的集成手柄,与显示器处于同一水平高度,显示器不会被手遮住,可以随时看到读数。而且所有按钮都在拇指很容易够到的地方,使用方便。

RaySafe 452多功能辐射测量仪可用于多种应用,包括:X射线球管泄漏射线、X射线铅房杂散射线、铅房泄露射线、表面污染测量、环境辐射以及工业无损检测。

微信截图_20210518155219

SIKO

超紧凑型工业4.0传感器

磁性电机反馈系统在直线驱动技术、搬运系统、电路板装配、机器人技术和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等工业4.0范围内的众多应用中久经实践的验证。在所有这些领域中都必须将驱动装置的速度/位置实时传输给上一级控制单元(控制器)。SIKO的超紧凑型传感器系列LEC100和LEC200专门为满足这些要求而研发。要测量位置和速度,传感器必须具有极高的分辨率和重复精度,这一点至关重要。测量的目标是保证电机尽量高的运行平稳性。此外,在很多应用实践中可安装传感器的空间非常小,因此传感器必须设计得尽量小体积、省空间。 

LEC100/LEC200的特点:

结构非常紧凑; 适用1 mm和2 mm的标尺技术; 可用于拖链的纤细的高柔性电线,外径0.4~4.3 mm;可选数字或模拟接口;重复精度最大±1 µm(LEC100);可在磁带上进行基准化;功能和状态指示灯(绿色/黄色);环境温度:-40 ~85 ℃。 

微信截图_20210518155527

梅特勒-托利多

XPR 精密天平

即使在最恶劣的称量条件下,XPR 天平也可提供最精准的称量结果。创新型SmartPan™易巧秤盘可最大限度减小气流对称量单元的影响,在标准条件下,甚至可使用无防风罩的1 mg天平。此外,独有的天平质量保证功能(如GWP认证以及受密码保护的用户档案)可帮助保持最高过程安全性。

这些耐久性极强的天平在设计上可承受意外过载、烈性化学品、粉尘和污垢。光滑表面与经过打磨的边缘可使整个天平极易清洁,另外附加的护罩与整体式金属外壳可防止灰尘、飞溅的液体以及烈性化学品的影响。

产品特点:

● 可读性低至0.1 mg~1 g;

● USP最小称量值低至120 mg;

● SmartPan 易巧秤盘最大限度地减小气流的影响,从而更加快速地提供更准确的结果;

● 用户工作流程指南和集中数据管理有助于确保数据可靠性和过程安全性;

● 借助SmartPan易巧秤盘、终端支架和远程传感器,享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过程;

● 借助一整套质量保证功能,可以确保符合最严格的法规;

● 完整的过程优化,LabX自动化数据处理及适当的附件集成;

● 高性能型号具有 LevelMatic 秤盘,可消除四角误差;

● 无需工具,几秒钟内就可以移除标准秤盘、SmartPan 和防风罩,均可用洗碗机进行清洗。

意发玛

卫生级双管板式换热器

意发玛换热器是应用于制药行业高卫生等级要求的双管板式换热器。换热器设计用于最高级别条件下的应用,如注射水(WFI),纯化水(PW)以及制药产品中的加热或冷却工艺。

特点和优点: 100%进口无缝钢管制造;双管板式设计防止服务介质泄漏到产品;产品侧完全排尽并易于清洗;管中无死角;无交叉污染风险;符合FDA和cGMP要求设计;可灵活或标准设计;提供完整的文件体系。

安曼

BP-C微型生物反应器

安曼基于先进的设备制造理念,结合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工艺的特点,配备国际知名仪表阀门和控制系统,开发出具有自主专利技术的微型生物反应器。适合于单克隆抗体、疫苗或重组蛋白等药物的小试到中试阶段的细胞培养或细菌发酵。

产品优势:

● 12寸全彩一体式触摸工业电脑IPC,带web远程访问功能;

● 进口伺服电机控制转速;

● 夹套水浴加热或冷却,精确温度控制,自有控制升温降、温速率;

● 多功能可置换搅拌桨(Ruston、Marine、Cell-lift);

● 适用于原核细胞发酵或真核细胞的悬浮培养、微载体培养和纸片载体培养;

● 标配光学数字式智能电极,响应速度快,外界干扰少;

● 质量流量计控制通气量,自带流量累积功能;

● 标配4台恒速/变速蠕动泵。

FAULHABER

新款扁平电机内置式编码器

BXT系列电机包括短型设计的直流无刷电机在内,新增一款直径兼容的IEF3-4096磁性编码器。由于额外增加的长度仅为6.2 mm,电机和编码器单元仍然保持极短外形。此外,编码器还完全内置在电机的坚固壳体内。采用扁平设计的IEF3-4096编码器有3个通道可用,具备索引功能和最高每转4096行的高分辨率。此外一个带线驱动器的型号适用于IEF3-4096 L。编码器可以与2214…BXT H、3216…BXT H和4221…BXT H带壳体BXT电机组合。 

BXT电机和IEF3-4096编码器相互组合的典型应用实例在机器人、医疗技术、实验室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领域。

产品优势:

● 短型设计,可完全内置; 

● 索引功能和高分辨率;

● 可用线驱动器;

● 用于在有限空间内实现精确定位和高转矩。



Pepperl+Fuchs

3-D LiDAR多层扫描仪微信截图_20210518160250

该款用于三维物体检测的传感器具有极高的测量密度,外壳紧凑且易于集成,并包含高精度LiDAR激光测量技术,该技术可分析一共4个扫描平面,并检测和测量物体的长度、宽度和高度。该传感器中的许多创新设计功能确保了极高的检测可靠性和可用性,即使在要求严苛的应用中也是如此。

R2300非常紧凑且节省空间,高度仅为58 mm,是一种3D LiDAR(光检测和测距)传感器,用于固定和移动应用中的光学角度和距离测量。该设备使用由传感器外壳内的转镜生成的4个稍微偏移的扫描平面,对周围环境进行非接触式3D扫描。

R2300的测量范围为100˚开启角度,明亮物体的最大测量范围可达10 m,黑暗表面的最大测量范围可达4 m,测量速率为50 kHz,可选择的扫描速率包括12.5 Hz和25 Hz,每次扫描最高达4 000像素。这些功能使这款多层扫描仪能够满足广泛应用的重要要求。此外还可以设定监控区域,包括通过选择性地隐藏检测区域之外的区域,或是在第一设备旁边安装第二台R2300来实现,从而将视场增加到180˚。3D传感器的一个显著特点是较小(因此也很高)的角度分辨率,只有0.1,这是目前其他LiDAR或多层传感器无法实现的。通过与精准的激光红外光点相结合,R2300能够可靠地检测复杂物体的结构和轮廓。

R2300输出角度、距离和反射率数据时会带有相关的时间标记。数据通过传感器的以太网接口传输,从而能实现大量自动化系统的数据访问。在未来不久,R2300的切换版本将上市,并将提供其他的连接选项,通过灵活的接口模块,这些选项能简单且经济高效地进行集成。

普发真空

普发真空 HiPace® 30涡轮分子泵

随着新的HiPace 30的问世,普发真空展示了当前在30 l/s抽速类别中最小的涡轮分子泵。

不到300 px的高度,2公交重量的泵,完美地与分析设备,电子显微镜及便携式检漏仪融合在一起。

复杂的旋转设计造就了HiPace30的低振动级。此外,还实现了高气体吞吐量和对轻气体的完美压缩。就像质谱分析应用一样,这些技术保证了残余气体的低回流率。

产品特点:

● 具有最高32 l/s有N2抽吸能力的小型、高性能涡轮分子泵;

● 同等抽速等级中压缩比最高;

● 易于集成在小型分析仪器和系统中;

● 重量轻,适合便携应用;

● 维护保养间隔时间长;

● 可任意角度安装;

● 集成TC 110电子驱动单元;

● 广泛的配件扩展使用范围。


Portescap

新款35ECS Ultra EC无刷电机

Portescap推出新款35ECS电机,拓展了Ultra EC™无槽无刷直流电机系列。这款两极电机可提供超高转速和功率(高达330 W最大连续功率),而且不会影响Portescap无槽、无刷电机的平稳运行和长期的使用寿命。

新款35ECS电机有两种长度:35ECS60和35ECS80。35ECS60和35ECS80电机拥有Portescap的专利Ultra EC线圈技术,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扭矩和功率密度,并能在广泛的工作速度范围内实现较少的铁芯损耗,而且没有摩擦和电刷磨损。这些电机采用Portescap的专利高速转子设计,可承受高达40 000 rpm的转速。35ECS80开辟了细/长型封装的新领域,在极高速度下具有令人惊叹的扭矩能力,而35ECS60可在极低电压下实现高速性能。凭借其坚固的设计,35ECS可在1.1 nm(35ECS60)和2.0 nm(35ECS80)峰值力矩下持续工作长达2 s。

35ECS电机能提高设备的寿命和可靠性,而且丝毫不会影响机器的功率、产能并且节能。新款35ECS是电池驱动手持工具(工业拧紧装置或钻机)、工厂自动化设备(大型风扇或真空泵)以及直径受限应用的理想选择。

新款35ECS电机配有激光焊接前法兰,最坚固的外壳可确保承受高扭矩反作用。线圈头上的温度探头可确保在重载应用中对电机性能进行优化控制。这些电机配有霍尔传感器和总共 6种不同的绕组,可以满足对速度和电压的要求。

COVAL 

CVGC碳纤维真空吸具

COVAL推出CVGC碳纤维真空吸具。它是针对各种协作机器人的机型而设计的即插即用产品。它的结构特点使其能与协作机器人无缝集成,并充分发挥后者的最大优势。

产品优势:

● 碳纤维结构使其非常轻巧(最小型号的重量小于1 kg),这将保留协作机器人的升降能力;

● 无需特殊工具即可快速装配和拆卸,这能提升协作机器人的通用性;

● 通过有弹性的泡沫层来保护操作员。设计紧凑,真空发生器、控制盒、真空开关和消声器都在一个功能块中; 

● 通用性,泡沫的夹持接口适用于各种工件,有3种尺寸可提供(150 mm× 150 mm,240 mm×120 mm,320 mm×160 mm);

借助这款超轻型真空吸具,COVAL库沃让每个协作机器人都提高生产率,并为各个行业的操作员提供保护,如食品、包装、塑料等。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