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学以致用

作者:戴其昌 发布时间:2021-05-20
这个世界,从不缺乏记住知识的人,难的是学以致用。

2020年是参与感最强的一年,新冠疫情让所有人都无法再置身事外。其中,医药行业首当其冲,始终与病毒战斗在一线。转眼间,不知不觉竟已过去了半年之久。当下,中国已经进入后疫情时代,全民抗疫已成常态。在重大公共事件面前,人们对于知识的汲取宛如一缕微光,守住了这铺天盖地的至暗时刻,并终将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勤洗手、不聚集、戴口罩,这些看似简单、寻常之事,已是对知识转化的最好诠释。推己及制药行业,乃是对药物、疗法的探索和加速研发,以期早日诞生出对抗病毒的疫苗;是生产过程中的严格把关,以保证送入病人口中的药品质量;也是设备维护中的明察秋毫,以稳定生产的正常进行。制药行业作为一个特殊的行业,关乎人们的健康和安全。如今业内倡导提质增效的呼声越来越高,如何将成本节约与质量安全相结合,就成为全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毕竟与节约成本相比,安全性、疗效和药品质量才是更为重要的因素。

9月19~21日,“2020(第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与广大读者相约江苏泰州,作为制药领域高端技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将细分“无菌制剂、生物制药、固体制剂/中药、智能工厂/流程自动化、制药智能包装/智能物流以及制药安全与环保”6大分会场,并将邀请制药行业全产业链决策层人员,共同学习和探讨中国制药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应对之道,充分领略全球制药业最新政策法规、工程、制造、供应链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学无止境,学以致用。这是一场汇聚制药行业尖端技术和最佳应用案例的行业盛会,也是一场开辟行业新视角、聆听行业专家宝贵经验、参与实践与培训的制药工程技术论坛,“制药业”期待与您再相聚。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