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包装技术销量持续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9
博世包装技术销量持续增长


博世包装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扩建剪彩现场

作为加工和包装技术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博世包装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完成了第3次扩建,总投资达5500万人民币(约合660万欧元),扩建面积达8000m2,通过此次扩建,工厂占地总面积达13600m2,建筑总面积达24400m2。新厂房主要用于制药包装设备生产,以满足日趋增长的本地市场需求。

“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公司年复合增长率超过了40%。同时,公司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以寻求持续发展。”博世包装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志坚说,“比如,我们为了给制药产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在新厂房里建造了新的实验室。”

自2001年成立以来,博世包装在中国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也一直坚守着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从2001年租赁厂房中的14名员工发展至今,公司现已有500名员工。“我充分相信这次对杭州的扩建投资将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博世在中国包装行业的竞争力。”博世包装全球总裁Friedbert Klefenz说道。

中国市场可持续的发展环境也坚定了博世包装技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除了在杭州的厂房扩建,博世包装也已经宣布在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地区——成都设立新的生产基地。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