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集团荣膺“年度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17-05-26
Powered by People Award (“人才驱动奖”)是由瑞典知名的咨询公司Netsurvey发起的一项“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本届评选中,蒙特集团荣膺“年度最佳雇主(建筑和制造类)”...

Powered by People Award (“人才驱动奖”)是由瑞典知名的咨询公司Netsurvey发起的一项“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本届评选中,蒙特集团荣膺“年度最佳雇主(建筑和制造类)”。

Powered by People Award 旨在嘉奖并鼓励那些在处理员工关系方面取得成功、勇于突破自我并在企业内部实现可持续性变革的公司。该奖项的评选结果基于员工满意度调查及员工真实态度,而非主观判断。

Netsurvey给蒙特的颁奖词是这么写的:蒙特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的公司。为确保交付给客户优质产品,蒙特通过“蒙特大使活动”在公司内部大力推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根据员工调查结果来看,蒙特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在2016年度,蒙特员工参与度也取得了巨大的飞跃。

从2016年度员工调查结果来看,蒙特的领导力、员工净推荐值、高度进取及敬业员工百分比等指标均位居榜首。

这意味着什么呢?

这意味着:

蒙特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及投入度都很高

蒙特管理层能明确公司战略并推动公司发展

蒙特是值得推荐给朋友的好雇主

蒙特是怎么做到的?

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要归功于:

长期以来,蒙特员工和管理层齐心协力改善我们的工作环境并提高客户体验

蒙特员工愿意通过员工调查给予真实反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再接再厉,持续改进

蒙特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裁(主要负责绩效管理,多元及包容性文化)LottaRanefal女士和市场专员ShadiKassis先生出席了颁奖晚会,并代表蒙特上台领奖。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