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精彩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8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是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协办支持.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弗戈制药工程论坛邀请SFDA、FDA 和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专家演讲,主要涉及到固体制剂及原料药,无菌制剂,生物制剂,信息化及自动化等领域.

弗戈工业在线讯: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是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协办支持。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弗戈制药工程论坛邀请SFDA、FDA 和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专家演讲,主要涉及到固体制剂及原料药,无菌制剂,生物制剂,信息化及自动化等领域。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精彩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工程领域非营利组织。它一直致力于培养技术专家,并引领全球制药科技的革新。ISPE成立于1980 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目前拥有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22,000名会员,他们主要由制药生产和研发领域的专业人员组成。ISPE中国办公室于2008年4月成立,致力于为中国会员及制药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本地化的服务。迄今为止,ISPE在中国已经拥有了1000余名会员,会员来自国际和国内大中型制药企业、制药行业服务商和供应商、学术界和政府。

ISPE由制药行业专家组成,旨在创建高品质,具成本效益的GMP解决方案。ISPE会员权益包括:

技术知识——学习分享制药工程领域技术知识

交流社区——结识志同道和的行业伙伴

职业发展—— 持续职业发展机会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展位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