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医疗技术及制药展本月亮相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报 发布时间:2011-05-05

日前,记者从捷克驻华使馆获悉,由捷克国际商展中心、德国杜塞尔多夫商展中心和捷克医疗商会共同主办的第18届国际医疗技术及制药展览会、第19届国际康复器械及健康展览会本月将在捷克布鲁诺市举行。

本次展会的三个基本主题是:医疗设备、复原及弥补术、健康保健。医疗技术及制药展展出内容包括:诊断与医疗设备、器械与零件、实验室技术、药物、牙科、补偿医学、保健手术及基础设施与设备、保健信息技术、保健设施建造等。康复器械及健康展包括日常生活中的辅助器材、护理人员服装、个人护理卫生产品、辅助器械及设备、步行和移动辅助设备、物理治疗技术、职业病治疗技术等。

据捷克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彼得·瓦夫拉先生介绍,捷克处于中东欧中心,是中东欧地区开发最早、经济成长最稳定的国家,并于2004年加入欧盟,是中国厂商进入中东欧市场的优质平台。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