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E助力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2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ISPE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制药工程国 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论坛基于PROCESS《流程工业》在中国制药领域15年的行业沉淀与资源积累,汇集PROCESS全球(德文版、英文版、 印度版)力量,采用多主题分论坛相互结合的形式,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ISPE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ISPE展台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工程领域非营利组织,总部位于北美,目前拥有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22,000名会员。ISPE一直致力于培养和发展科学、工程以及质量体系人才,从而促进安全和有效药物产品的发展与生产。以服务于行业为目的,每年ISPE都会为成千上万的业内人士举办大会和专题研讨会,出版各类技术指南,主要行业期刊以及组织培训。同时,ISPE还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个分会,其中也包括正逐渐发展的ISPE中国。

我们的愿望是通过领导制药行业科学,技术和法规的进步与发展,服务于中国会员及制药行业从业人员。到2015年,ISPE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制药专业人士技术组织,涵盖质量药品及制药设备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