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盖公司的单片盖技术,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

发布时间:2013-06-03

百利盖公司在1998年向市场推出了它的PE单片盖双重密封技术。从那以后,百利盖一直是全球范围内单片饮料盖的主要制造商。

百利盖在单片饮料盖供应上十五年以来的成功,是基于他的双重密封技术。这种由内塞和外塞同时提供密封的双重密封设计,使得就算在极端的天气条件下,瓶盖仍然具有可靠的密封表现!

百利盖基于标准PCO 1881瓶口推出的单片饮料盖,被称为百利盖DoubleSeal® SuperShorty®(双密封®超短盖®)系列瓶盖。百利盖的这种DoubleSeal® SuperShorty®设计,不仅仅能提供安全可靠的密封,而且对于大至三升的含气瓶,亦能提供安全的泄气功能。百利盖的DoubleSeal® SuperShorty®系列瓶盖的优异特性,还包括方便消费者的开盖扭力,以及可靠安全的防盗圈断环的功能。

百利盖对原材料的管控严格。百利盖只选择高质量的HDPE原料来生产饮料盖,以保证对客户产品的口感和气味均不产生任何影响!

同时,百利盖的DoubleSeal® SuperShorty®系列瓶盖,因其易于封盖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许。百利盖向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以确保得到最好的封盖表现和最高的封盖效率。

百利盖DoubleSeal® SuperShorty®系列的最新的产品,包括一款克重甚至不到2克的单片饮料盖;而另外一款高性能版本的单片盖,克重也仅仅是略重于2克。除此之外,百利盖还为瓶装水提供单片盖解决方案和客户定制化的设计。

百利盖是全球主要品牌的瓶盖供应商,为他们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厂服务。全球的主要品牌均认可百利盖DoubleSeal® SuperShorty®系列瓶盖的表现。百利盖单片饮料盖在市场上的成功,一直可以追溯到15年前。

百利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瓶盖供应商。目前,百利盖公司已经在全球的20个国家,建立了22个工厂。多年以来,百利盖一直专注于为饮料行业、食品行业和化工行业等,设计和生产塑料瓶盖。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