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收购CoStim公司发展癌症免疫疗法

发布时间:2014-02-19
为了拓展公司的癌症免疫疗法,制药巨头诺华公司最近宣布收购美国的CoStim医药公司以获得相关技术进一步发展其PD-1靶向疗法。

为了拓展公司的癌症免疫疗法,制药巨头诺华公司最近宣布收购美国的CoStim医药公司以获得相关技术进一步发展其PD-1靶向疗法。公司今天刚刚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和往常一样并未透露此次收购的具体金额,而是强调这次收购完成后将对公司的PD-1研究有重要意义。

最近几个月,施贵宝、默沙东和罗氏等公司纷纷披露其各自的癌症免疫疗法数据,为这一领域更添了一把火。而诺华公司则将其注意力放在了公司自己开发的细胞表达嵌合抗原受体(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CAR-T)技术。诺华公司的药物研发中心负责人Mark Fishman表示,未来的癌症疗法将更多地借助额外融合的抗原和药物来达到治疗效果。而免疫疗法正在成为人类对抗癌症的又一个有力武器。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