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柯尔柏基金会发表演讲

作者:柯尔柏集团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20
应柯尔柏基金会 (Körber Foundation) 的邀请, 习近平在柯尔柏基金会发表了题为“当今世界格局中的中国角色”的重要演讲, 阐述中国和平发展道路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强调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是中华民族热爱和平的文化传统的继承和发扬, 也真诚希望世界各国都走和平发展道路。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8日下午,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此柏林, 开始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

 

应柯尔柏基金会(Körber Foundation) 的邀请,  习近平在柯尔柏基金会发表了题为“当今世界格局中的中国角色”的重要演讲,  阐述中国和平发展道路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强调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是中华民族热爱和平的文化传统的继承和发扬, 也真诚希望世界各国都走和平发展道路。习近平指出, 中华民族和德意志民族是两个伟大的民族, 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两国人民有着深厚友谊.  当前,  中德两国交流合作能出现这样好的局面,  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经过双方长期努力,  懂得了不同历史文化, 不同国情, 不同社会制度的国家要相互理解, 真诚相待, 善于倾听对方意见, 设身处地从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未来5年至10年对中德来说都是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相信“德国制造”和“中国制造”真诚牵手合作, 制造的将不只是高质量的产品, 更是两国人民幸福和理想。

参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演讲会谈的德国政要有:  德国前总统魏茨泽克, 德国前总理施密特,  柯尔柏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魏迈尔;  中国国家代表团彭丽媛、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出席会见。习近平多次对柯尔柏基金会在促进中欧相互了解和理解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表示诚挚的谢意。

柯尔柏基金会(Körber Foundation)是库尔特-柯尔柏博士于1959年发起成立的,柯尔柏集团(Körber Group)是与基金会同时成立的经营性实体集团,  分别代表标志中的两个紧紧相扣的圆圈,  柯尔柏基金会及柯尔柏集团一同致力于在社会进步中塑造未来。Körber Medipak Systems是柯尔柏集团事业板块之一,  由Rondo, Dividella, Mediseal, Seidenader, Werum等多家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行业提供业界领先的医药包装解决方案。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