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参展企业——中翔技术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2

中翔技术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公司专长于代理欧美顶尖厂商生产的先进制药制剂设备, 包括德国Innojet流化床和包衣机,意大利Luperini湿法制粒和整粒设备,意大利Fedegari灭菌清洗技术和设备等等。并提供专业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服务。

唯一博世包装在中国的总代理

中翔技术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公司专长于代理欧美顶尖厂商生产的先进制药制剂设备, 并提供专业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服务。

2004年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Bosch Pharma Packaging Technology中国合作伙伴, 并自2006年起成为Bosch Pharma Packaging Technology在中国唯一合作伙伴,代理Bosch制药包装设备在中国的业务。

中翔已与数家世界顶级的制药设备生产商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如:

意大利Fedegari各类灭菌、清洗、胶塞/铝盖处理和无菌转运系统

德国Bosch博世制药包装机械和医疗器械组装生产线

德国Innojet流化床制粒包衣和片剂薄膜包衣机

德国Schrader各类提取系统,反应釜和容器

德国Ekato Process均质乳化设备

德国Mueller物料转运系统

德国Pruess植物药提取和浓缩系统

德国Pester裹包和装箱设备

德国Gabler微丸生产设备

美国Lighthouse Instrument激光检漏、氧含量和水分在线监测设备

英国Newman贴标机

英国BTL冻干制品工艺优化实验设备,如冻干显微镜和差热仪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