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密理博新兴生物科技中国资助项目

文章来源:默克密理博 发布时间:2015-06-26
借助于默克密理博的新兴生物制药资助计划,加速释放您的药物产品潜能。

140万元免费产品服务供申领

借助于默克密理博的新兴生物制药资助计划,加速释放您的药物产品潜能。

在默克密理博,我们关注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未来,我们了解新兴生物制药公司在寻求将新一代药物快速推向市场时,所面临的种种挑战,我们希望帮助您成功,我们共同的目标是帮助将挽救生命的药物快速推向市场。

请于2015年8月31日前提交申请,您将有机会赢取默克密理博免费生物制药产品、服务和咨询,为您提供研发生产药物所需的工具。

活动将评选出五位胜出者,并于2015年10月15日公布获胜名单,每位获胜者将获得价值28万人民币的资助产品及服务,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申请时间:即日-2015年8月31日

活动联系:chinaEBgrant@merckgroup.com

扫一扫,进入项目官方网站www.chinaebgrant.com,查看更多活动信息

活动申请

完整填写以下信息成功提交申请,即有机会赢取28万元免费产品及服务!

 

点击申请:http://www.chinaebgrant.com/hdsq

点击提问:http://www.chinaebgrant.com/hdtw

默克密理博(www.merckmillipore.com)致力于为生物制药生产商提供完备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预过滤、无菌过滤、除病毒过滤,超滤,层析纯化,一次性生产,培养基,生物反应器,缓冲液,药用辅料,工程技术及验证方面,拥有极丰富的经验及完善的产品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