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骁然 维萨拉(北京)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部销售 经理

发布时间:2016-04-26
长期从事洁净室微环境控制相关参数的测量和解决方案销售,熟悉制药及药品流通行业温湿度监测应用。

长期从事洁净室微环境控制相关参数的测量和解决方案销售,熟悉制药及药品流通行业温湿度监测应用。

 

演讲主题:

温湿度传感器在制药行业中的应用及维萨拉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

 

演讲内容:

温湿度传感器是制药工业中常见的传感器,在生产,仓储等环节中广泛应用,是现代制药工业的基础传感器之一。制药工业由于其自身特殊性,对于温湿度传感器的选型,安装及校准往往具有独特的要求。维萨拉的工程师将对适用于制药工业的温湿度传感器的特质,选型,校准等相关环节和与会听众分享专业的建议。

随着质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制药客户开始关注智能化的环境监测系统,以协助自身提高管理水平,降低质量风险。维萨拉的VIEWLINC 连续监测系统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Viewlinc 连续系统广泛用于实验室,仓库及生产区域,可以监测温度,温湿度,压力等环境参数,提供实时报警和历史数据分析等功能,具有卓越的稳定性和广泛的客户基础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