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4期产品推荐

发布时间:2018-12-26
产品推荐

蒙特

GREENDRY全集成净化空气处理系统

该机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蒙特专利的无框架箱体结构,无死角、易清洁,符合GMP规范。转轮材料独具第三方出具抗菌、防火及微生物认证。整体发泡全密封,行业最低漏风率L1等级认证。全GL铝锌板,较传统GI锌板提高5倍防腐性能。铝合金型材断热活门,外置式锁具,完全杜绝冷桥。该箱体结构自2015年发布至今,已广泛应用在食品、制药、电子等净化行业。用户使用该产品,可大幅提升工艺和环境的温湿度控制精度、效果,运行稳定性、使用寿命,以及运行成本经济性等。



维萨拉

连续监测系统

连续监测系统提供:实时监测和报警,用户可定制的报告;即使在电源和网络中断的情况下也能够实现真正的无缝数据监测和记录;通过多种可选的连接轻而易举的实现集成到现有通讯网络;无线通讯RF、无线网WIFI以及有线设备等广泛通讯选择;安装简捷和方便验证,界面直观;用户可选的现场安装和验证服务,方便系统建立和运行;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进行屏幕引导;为指导用户,每个功能都设有自动弹出界面;嵌入式帮助确保临时用户易于使用;冗余记录与控制系统并行运行;优化的移动应用界面——方便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对于多语言应用自动进行本地语言报告。
 


ELPRO

LIBERO ITS创新多级指示器

连续监测系统提供:实时监测和报警,用户可定制的报告;即使在电源和网络中断的情况下也能够实现真正的无缝数据监测和记录;通过多种可选的连接轻而易举的实现集成到现有通讯网络;无线通讯RF、无线网WIFI以及有线设备等广泛通讯选择;安装简捷和方便验证,界面直观;用户可选的现场安装和验证服务,方便系统建立和运行;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进行屏幕引导;为指导用户,每个功能都设有自动弹出界面;嵌入式帮助确保临时用户易于使用;冗余记录与控制系统并行运行;优化的移动应用界面——方便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对于多语言应用自动进行本地语言报告。
 


西瑞斯

NML150软管灌装设备

本设备产能契合药厂批次要求,高精度稳定性,铝管、塑料管、复合管多种配置可选。尤其契合制药行业的需求椭圆轨道双头灌装,基于80多年的软管灌装经验,速度最高可达每分钟150支。具备最新的最先进的控制系统,瑞典卡尔马设计,印尼苏腊巴亚生产制造。目前在亚洲生产的最先进的双头灌装设备,为亚洲客户定制的,满足短期、中期、长期需求的机器。
 


长峰金鼎

中药全自动无人值守无尘粉碎生产系统

中药粉碎混合计量系统是针对中药材产品的生产工艺定制开发的自动化联线生产系统,符合GMP规范要求。适用于单一物料和群组物料,应用范围广,特别适用于制药行业、食品、保健品等行业。拥有全密闭、低残留、高收率;低温升;粉碎粒度均匀;采用MES系统管理,生产过程自动化,节省人员;节能高效,布局紧凑、节约厂房等特点。


堡盟

带IO-Link接口的O300小型激光传感器

堡盟最新推出的带IO-Link接口的O300小型激光传感器,是可靠测量细小物体及间隙的专业设备。凭借其精准聚焦的0.1 mm激光束以及0.1 mm的高重复精度,该传感器可对物体进行精确定位,也便于后续的过程控制准确进行。此外,由于响应时间极短(不到0.1 ms),传感器甚至能可靠检测间隔很近的物体,从而实现快速加工,提高生产能力。该传感器拥有一个很重要的优点:其独特的qTarget设计,不仅确保光轴指向精确,还能保证整个产品系列都具有极高的检测精度。传感器采用qTeach无磨损自学习方法,用户可简单方便地对其进行调试。此外,qTeach自学习方法还具有防篡改功能,避免了按钮或电位计的不足之处,因此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系统可用性。O300激光传感器产品组合极其丰富,可为精确检测任务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五种可选传感器原理中,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无需反光板的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即便是尺寸为0.5 mm的反光物体,传感器也能在250 mm的感应距离内对其进行可靠检测。不锈钢型号采用坚固的防冲洗及卫生级设计,适合用于食品和制药行业的包装设备,扩展了O300激光传感器的典型应用领域。由于集成了IO-Link接口,堡盟O300激光传感器为“工业4.0”做好了准备。只需通过标准网络组件,用户就可以方便、快速地针对各种应用进行配置。此外,通过IO-Link,还能对预防性维护等过程的各种数据进行评估。


ERWEKA

全自动溶出仪系统

拥有多种剂型、灵活的过滤器选项,适用PH值半和全值变化。可以集成多种分析设备,并能设置生产计划表、高取样量。多个步骤同时进行,机械精度高、故障监测、节省空间。通过集成控制器进行全自动系统控制,管理所有溶出和验证作业。编辑方法简单便捷,随时审查跟踪所有事件的详细方案,控制系统稳定性试验和视频录制,综合报告和数据导出功能。
 


费兹帕克

密闭的干法制粒系统

满足实验至生产的需求,是研发、中试和规模生产的理想设备。特点包括了:

优化压片片材的均匀度与密度。设备具有高密闭性(1 µg/m3),强化了操作人员的安全。优异的设备灵活性和通用性,产能范围从最小投料量50 g/批至最大50 kg/h。维护便捷、缩短停工时间。数据放大更快、更便利,产品开发成本更低。


ELPRO

ECOLOG Plug&Play室内和设施环境监控系统

ELPRO宣布推出ECOLOG Plug&Play(即插即用),一种全新的连续监测解决方案,采用功能强大的新ECOLOG-PRO硬件模块和ECOLOG-PRO Base服务器解决方案。即插即用是瑞士ELPRO室内和设施环境监测解决方案增强型系列的一部分。

ECOLOG Plug&Play是一种多功能,经济的系统,专为需要监测少于50个测量点的小型医疗保健和生物制药环境而设计,如仓库,实验室和洁净室。它可以组合安装各种有线或无线的数据记录仪,支持LAN,WLAN和无线电数据传输。全新设计的ECOLOG-PRO模块可以添加到任何现有的网络或在独立网络环境中进行设置。
ECOLOG Plug&Play系统预装了ELPRO业界领先的elproMONITOR软件,符合GMP标准,无需IT服务器基础设施和软件安装。ECOLOG Plug&Play使客户能够将有价值的数据保存在他们的控制范围内。

新系统的主要优点和特点包括:

易于设置,软件已预先安装并预先认证,无需复杂的IT基础架构;

经过验证的稳定性,运行在业界领先可靠的elproMONITOR软件上;

GxP合规,IQ在交付前已经执行,随货提供OQ模板;

更好地控制,传感器的独特配置允许自定义访问,警报延迟和用户权限,确保合适的人员或团队获得相应的信息;

完全可扩展和灵活多变,最多可添加50个测量点,只需插入额外的有线/无线模块,ECOLOG-PRO模块可与当前的ECOLOG-NET硬件无缝协作;

效率提升,节省报警响应处理、传感器配置、数据分析和偏差报告的时间和麻烦,审计友好。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