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兵,天士力集团总工程师,《制药业》高级顾问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30
孙小兵,天士力集团总工程师,《制药业》高级顾问

孙小兵,天士力集团总工程师,《制药业》高级顾问

《流程工业》是一个信息共享的平台。从《流程工业》进入中国近20年来,我一直在关注这本专业的工业杂志,并从中了解到了很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信息,这给我带来了很大帮助。记得2009年第一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举办的时候,我很荣幸受邀作为《制药业》的高级顾问,为论坛出谋划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论坛顺利启航。这个论坛到现在即将度过他的十周年生日,我亲眼见证了他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受到业内广泛好评。《流程工业》是一个智慧聚集的高地。在这里汇集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地域专家在制造业领域的真知灼见,或实战经验总结,或成功案例分享,或世界前沿最新资讯,一切都能让人感到它不只是一份杂志,而是各方智慧聚集、凝练与碰撞的盛宴,给现代制造业的专业人士以启迪。

《流程工业》是一个企业品牌塑造与展示的窗口。通过这样一个窗口,众多企业能够将代表其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服务、技术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塑造其良好的品牌公众形象并受益其中。我见证了《流程工业》的成长,更亲历了天士力大健康制造产业的发展壮大。创建于1994年的天士力控股集团,致力于打造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国际化,立足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形成了大健康产业产品研发体系、技术研发体系、先进制造体系、营销服务体系,最具代表性的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T89)于2016年12月顺利完成美国FDA国际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对我国中药产业的现代化、国际化具有里程碑意义。

最后,借助《制药业》15周年庆典的机会,预祝弗戈工程国际论坛以及《制药业》永远坚守行业良心,越办越好!

——孙小兵,天士力集团总工程师,《制药业》高级顾问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