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GreenDry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8
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的GreenDry系列独有的专利无框架结构,采用铝合金型材断热、聚氨酯发泡填充,箱体结构强度高,密封性高,无冷桥设计,高效节能。

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的GreenDry产品的特点是运行稳定、高效节能;低维修率、维护成本;除湿性能高、机械强度高、密封性能好。该产品的创新点体现在独有的专利无框架结构,采用铝合金型材断热、聚氨酯发泡填充,箱体结构强度高,密封性高,无冷桥设计,高效节能。箱体内部无结构死角设计,易清洁,无微生物滋生风险,特别适合应用于净化行业。

产品的特点

GreenDry产品的主要特点是专利无框架结构,最高机械强度、最低漏风率设计,运行稳定、高效、节能。该产品的新点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无框架结构—整机的拼接缝隙比框架式产品减少70%,内部无死角的平整化设计,无卫生死角,无微生物滋生风险,非常适用于药品的生产洁净要求的空气处理系统。二是欧标L1级密封—泄漏和传热带来的能耗损失可以比有型材的框架式产品降低80%以上,产能耗比照传统的空气处理机降低了10%~30%,是一款为客户着想并与国际接轨的超低漏风率的高品质空气处理系统。

蒙特GreenDry系列除湿机组自2015年研发推出至今一直保持行业第一的占有率且优势还在逐步扩大,自产品投放市场至今销售累积超过1000套。

应用广泛

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行业的软胶囊、硬胶囊、粉剂、片剂、诊断试剂、栓剂、疫苗等生产环节的湿度控制。具体为软胶囊:汤成倍健、仙乐、石药集团、同仁堂等;硬胶囊:莱美制药、康虹制药、海默尼等;制剂:辉瑞、华北制药、阿斯利康、海正制药等;诊断试剂:迈克生物、艾博生物、万孚生物等;疫苗: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等。

效益和贡献

有助于药品的成品率、品质、产量提升;设备的维护频率低,有效维持生产的连续性,降低停产风险和损失;大大降低了空气处理过程中的产能能耗10%~30%不等;蒙特设备优异的品牌价值有效提升了客户的产品附加值。精确的湿度控制有利于药品的统一性,尤其是对于胶囊干燥和片剂包衣过程,有效提高了药品的成品率和品质。片剂生产环节的流化床干燥工艺中,除湿的应用。

具体案例

大连辉瑞工厂,2017年1月采购蒙特5套GreenDry系统,应用于120D无菌制剂生产车间,满足空间22℃/30%RH的产品工艺要求。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