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蒙特集团于1946年在瑞典萌芽,1955年创立公司,1993年进入中国,1995年行业率先在中国建立公司。

蒙特集团于1946年在瑞典萌芽,1955年创立公司,1993年进入中国,1995年行业率先在中国建立公司。至今蒙特全球已建立18家生产基地,55个业务中心,其中于中国已设立北京、江阴和东莞三个工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香港等五个分公司,覆盖除湿、加湿、除雾、VOC和数据中心等众多业务领域。

蒙特作为除湿行业第一品牌,专注全球制药行业60余年,积极为制药行业产品生产提供理想的温湿度环境,为药品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成为全球性的药厂环境控制专家,一直引领行业的发展,参与美国ASHRAE各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并获得发明专利1000余项。无论国内还是全球均保证了市场第一的占有率,全球范围销售额大于第二名到第十名的业绩总和。国内外知名药企辉瑞、惠氏、GSK、默克等均为蒙特战略合作伙伴。

蒙特(Munters)始于1955年,是全球空气处理解决方案及节能领域的专家,在业界已斩获上千项专利。凭借研发实力、创新技术及丰富经验,蒙特专业工程师为无数企业打造出理想的应用环境,60多年来,蒙特高效、节能的定制化空气处理解决方案一直处于环境领域领导地位,尤其是在医疗、制药等行业更是秉持着创新和工程技术两大传统优势,不断发展,保持着历久弥新。

蒙特的中国本土化发展

早在70年代末,蒙特产品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本土化服务,长期在中国大陆投资建立公司,蒙特集团于1993年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了办事处;1995年,蒙特集团在中国正式成立独资公司——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这也是蒙特在中国建立的首个生产基地;作为全球空气处理解决方案及节能领域的领导者,蒙特公司业绩始终保持稳定高速发展,目前在中国已拥有4个生产基地,并于上海、成都、香港、广州、武汉等多个城市设立办事处或联络处。

不断引领行业与技术发展

蒙特公司针对制药行业,产品方面积极推陈出新,不断地推动行业工艺高标准的执行,通过创新型节能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优先考虑节能、高效等问题。企业既能降低总体能耗,同时创造稳定的环境;基础设施寿命的延长不仅能降低客户的总体购置成本,还可以降低企业的碳排放量。为行业增产增量,减能减排做出了卓越贡献。

全球性药厂环境控制专家

蒙特自1955年成立以来,专注制药行业60余年,积极为制药行业产品生产提供理想的温湿度环境,为药品生产的每个独立环节提供定制设计的空气除湿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地下贮藏库、生产设施、仓库还是运输设备中,空气湿度都会持续得到精确控制。为药品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成为全球性的药厂环境控制专家。

严苛履行社会责任

蒙特致力于以环保、合法的方式开展业务。不断寻找降低风险的方法,从而为员工、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安全、健康、环保的工作环境,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特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环境、安全与健康法律法规。恪守社会道德责任感,尊重人权、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并制定健全的业务流程。

蒙特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提高,今后将会不断地为更多企业创造价值,坚持践行社会承诺,用更丰厚的资源回报社会,争取做到最好。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