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机展直播】99%的制药人都关注了这场直播!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7
今天是2017秋季药机展的第2天,长沙一早飘起了小雨,但观众们的参会热情依然高涨。小编也心情大好,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欣赏下今天的盛况吧!

今天是2017秋季药机展的第2天,长沙一早飘起了小雨,但观众们的参会热情依然高涨。小编也心情大好,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欣赏下今天的盛况吧!

PART1:药机展企业大咖讲了啥?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南京迦南比逊、北京迦南莱米特、浙江迦南凯鑫隆、浙江迦南小蒋、上海凯贤、广州迦南弥特、云南迦南飞奇展示了“中药提取自动化整线设备”、“固体制剂自动化整线设备”、“医药智能化仓储物流系统”等最新成果。迦南科技同各子公司采用集中展示的方式,展位面积达到1728m2,是此次药机展会上展位面积最大的参展商。

德国诺盟中国分公司诺戈(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此次药机展主推产品包括换热器、清洗球、取样阀、BioConnect连接件(专利)、磁力搅拌等。并发布了无菌技术一次性液体传输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一次性单元操作软管及配套产品+不锈钢管路系统产品的混合解决方案。诺戈(上海)总经理刘立新女士和德国诺盟西班牙分公司销售经理JULIEN VAJOU先生对此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演示。

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许东博先生,呈现了新马最新的实验室产品系列,包括ZLAB胶囊充填机、LGL系列药用流化床制粒机、P MINILAB 包衣机以及S60 压片机和S500压片机。ZLAB是新马推出的一款MINI型胶囊机,为国内唯一插管式实验机型。S系列压片机,以其稳定性和可靠性赢得了业界的大力认可,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压片选择。

美嘉诺阀门(大连)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已经成长为制药行业高品质球阀的代表。美嘉诺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孙桂兰女士向与会观众阐述了美嘉诺的发展情况、在制药行业的相关市场战略以及此次展出主打产品的典型应用情况。

柯尔柏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Nicola Vella先生详细地为小编展现了柯尔柏医药集团的制药工业专业技术综合方案,并通过高速西林瓶包装线、西林瓶与注射器的小批量解决方案这两个案例来展现柯尔柏的卓越技术。柯尔柏销售经理杨金金女士,向小编演示了灵活创新的包装设计及技术,这些创新的包装可以为客户节约大量生产成本。

伊马包装加工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地区经理赵磊光先生动地讲解了伊马泡罩包装生产线在结构和功能细节方面的特点。赵总说道:“C80HS系列泡罩装盒生产线速度很快,但操作员仍然可以方便地控制和观察每个包装流程。该系列生产线不仅安全、高效,还可以降低了人为失误的风险。” 最后,伊马包装加工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常务董事,Maurizio Ferretti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伊马IMA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此次参展的包装加工设备。

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博纳空调于2016年在中国太仓成立的一家德资企业。小编了解到博纳全球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至今已有40余年专业研发、设计和制造空调箱的生产历史。凭借悠久的发展经验,严谨的德国工艺和领先的技术在汽车、医院、制药、工业\电子、生物\核试验室、民用等领域成为无可争辩的领先者。

Fluid Air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总监Ronald S.Ciaglia先生,向与会听众着重展示了Polar Dry创新喷雾干燥技术。该技术可以在80℃常温操作,采用闭式循环处理工艺,实现静电喷雾干燥。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参展;并以新颖的产品、创新的EPC厂房设计共同诠释“智能制造”理念。楚天科技参展机型包括冻干机、KGS灌装加塞机、无菌预灌封机器人、配液系统、蒸汽空气混合灭菌柜、X光异物检测机、新型轧盖机、胶囊填充机。楚天华通参展机型包括热压式蒸馏水机、多效蒸馏水机、纯化水机、纯蒸汽发生器、换热器、精品配液罐、精品储液罐等。

以上这些内容小编只是描绘了大概情况,各公司具体展出产品细节还请各位制药小伙伴移步直播间看视频(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入药机展直播间),听一听各公司的大咖们怎们讲!

PART2:现场花絮精彩大放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