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隆重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2012-05-09
4月18日,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奠基仪式在长春高新区隆重举行。长春市副市长侯建民、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良、国药集团副总经理封多佳、副总经理杨珊华、国药中生总裁杨晓明、国药中生长春公司总经理金于兰等领导出席仪式。奠基仪式由国药中生长春公司党委书记赵国军主持。

4月18日,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奠基仪式在长春高新区隆重举行。长春市副市长侯建民、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良、国药集团副总经理封多佳、副总经理杨珊华、国药中生总裁杨晓明、国药中生长春公司总经理金于兰等领导出席仪式。奠基仪式由国药中生长春公司党委书记赵国军主持。

上午10时58分,赵国军书记宣布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国药中生长春公司总经理金于兰、国药中生总裁杨晓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良、长春市副市长侯建民在奠基仪式上先后致辞。

金于兰总经理表示,在国药集团和国药中生"十二五"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国药中生长春公司适时启动了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公司在"十二五"期间实现技术创新、产能升级、产品换代、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将牢记责任使命,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把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建成国药集团和长春高新区内优质、高效的一流工程。

杨晓明总裁指出,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项目是国药中生"十二五"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药中生将依托该项目倾力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疫苗和基因工程产品生产中心和技术研发平台。希望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精心组织,规范施工,高标准、高效率、安全、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实现国药集团"建立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平台、进军世界五百强"、国药中生"力争打造中国生物制药领军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战略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杨俊良书记在致辞中说到,长春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扶持国药中生长春公司发展,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佳发展环境。希望国药集团及国药中生进一步扩大在长春高新区的投资和产品布局,把国药中生长春公司打造成在国内具有行业带动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生物医药知名企业。

侯建民副市长表示,希望国药集团和国药中生继续加大在长春的投资力度,扩大投资范围,把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建设成为产业集成度高、核心竞争力强,具有鲜明特色、与国际接轨的国家级生物和医药产业化基地。

随后,侯建民副市长、封多佳副总经理等9位嘉宾为项目奠基培土。伴随着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奠基仪式在漫天飞舞的气球和五彩缤纷的礼花中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奠基仪式的还有长春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药监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长春高新区管委会、生物与医药产业投资促进局、南区管委会、国药器材、国药工程重庆设计院、国药集团和国药中生在长子公司的领导,以及国药中生长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约400人。

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位于长春高新区的公司生物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10.97万平方米,此次建设项目总投资9.98亿元,建设达产年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6.5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甲肝疫苗、流感疫苗、基因工程生产车间及仓储、会议中心、食堂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公司扩大支柱产品产能,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实现跨越式快速发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