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德国ACHEMA展会之创新的力量

作者:李哲雨 发布时间:2018-06-19
中国制药装备与国外制药装备在展会的集体亮相,对于制药行业专家们来讲,既有国内制药装备日益发展进步的骄傲,也意味着超越自我奋力前行的一种责任。专家们表示,三年一届的ACHEMA展会亮点颇多,非常值得制药行业同仁们去关注,并思考制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德国ACEHMA展会的第二天,法兰克福的早晨飘起了阵雨,然而,这样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制药行业同仁们参观展会的热情。小药童逛展会之德国ACHEMA展会精彩继续!

在展会的第一天,《制药业》直播间以智能化为主题,专家吴军老师和制药装备的展商讲到了很多生产过程的信息化集成和智能化控制,受到了众多制药朋友们的欢迎。

在展会的第二天,《制药业》直播间则以寻找创新产品为主题。小药童在前往展位时,发现很多产品都是通过细节创新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小药童在采访莱克勒(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普通工业部门经理孙富强时了解到,莱克勒作为欧洲第一大喷嘴制造商,一直在源源不断地坚持创新,致力于研发生产至臻完美的产品。

固定喷淋球为例,最新的钻孔技术实现了产品的无铁屑,最新的加工成型技术帮助产品拥有更高的卫生级别和生产效率。孙总提到,HP+洗罐器则是通过独特的喷口设计,拥有强大的冲击力,喷射距离更远,性价比更高。在展会现场,莱克勒的展位上有非常多的企业前来详细了解莱克勒的喷嘴产品。

固定喷淋球

固定喷淋球

HP+洗罐器

HP+洗罐器

在制药的生产过程中,制药理念以及药剂设计概念是非常重要的。小药童来到上海东富龙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了解到了当今最热的制药行业解决方案。东富龙拥有25年的制药行业经验积累,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40多个主要国家及地区,服务超过2000家全球制药企业,生产超过8000台套设备及系统。

在本届德国ACHEMA展会中,东富龙带来了最新的无菌灌装生产线,向与会观众传递着制药生产过程中无菌处理的新概念,同时,东富龙也在现场向前来参观东富龙装备的制药行业的朋友们,详细介绍东富龙在抗肿瘤药物生产过程中的最佳实践案例。在展会现场,东富龙的400vpm100%称重灌装线,隔离器Demo,冻干系统模型、三合一原料模型以及MiniKUFill都成为了展会现场吸引观众的焦点。

MiniKufill

MiniKufill

400VPM全称重罐装加塞机为例,该产品专为大批量西林瓶精确灌装、无菌生产而设计,可实现全压塞或半压塞,适用于2ml到100ml西林瓶型,可与隔离器或ORABS集成。集成化的设计,使得该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直好评。

400VPM灌装线

400VPM灌装线

在第二天的展会直播中,由《制药业》项目总监杨琼邀请、制药行业专家吴军主持的《制药大咖谈德国ACHEMA 2018》,在德国PROCESS媒体展位成功举办。多位大咖齐聚畅聊此次参加ACHEMA展会的感受,专家们表示,ACHEMA展会规模庞大,虽然每天逛展会有些辛苦,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却是非常宝贵的。中国制药装备与国外制药装备在展会的集体亮相,对于制药行业专家们来讲,既有国内制药装备日益发展进步的骄傲,也意味着超越自我奋力前行的一种责任。专家们表示,三年一届的ACHEMA展会亮点颇多,非常值得制药行业同仁们去关注,并思考制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制药行业大咖齐聚德国PROCESS展位

制药行业大咖齐聚德国PROCESS展位

圆桌会议结束之后,小药童前往Room Europe,参加Innovation Award at ACHEMA 2018。此次颁奖活动中,小药童深深感受到了德国对于流程工业的创新热情。获得创新产品奖项的企业,在场的代表们会为荣耀而欢呼。这份对工业制造的热爱,令人敬佩!

德国PROCESS主编Gerd先生担任本届颁奖晚会主持

德国PROCESS主编Gerd先生担任本届颁奖晚会主持

《制药业》团队与德国PROCESS合影

《制药业》团队与德国PROCESS合影

更多ACHEMA展会精彩动态,敬请持续关注《制药业》直播间的最新报道!

《制药业》直播间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