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细雨中传播先进制药设备信息--第48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重庆顺利召开

第48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重庆顺利召开

作者:姚远 发布时间:2014-12-12
2014年11月7~11日,第48届(2014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4年11月7~11日,第48届(2014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参展厂商近千家,包括来自欧洲、美国、韩国、日本、印度等地的国际厂商,展位总数7500多个。开展首日前来参观采购的客商达32000余人。

深秋季节,本就倍感寒冷的川渝之地,在一场秋雨之中,又平添了几分凉意。2014年11月7~11日,第48届(2014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一股制药设备的热潮仿佛驱走了寒冷的气氛,开展首日32000余参观者的到场更显热烈场面。

博览会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本届博览会参展厂商近千家,包括来自欧洲、美国、韩国、日本、印度等地的国际厂商,展位总数7500多个,展出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套)。此次展会邀请了国内外多名资深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邀请美国AMAREX FDA咨询专家提供了关于制药装备、FDA认证方面的咨询、技术交流以及合作洽谈等服务。

技术交流 精彩纷呈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式,国家的新经济政策频频出台。新版GMP强化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高了对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加强了对关键生产环节的管理和控制,并进一步完善了药品安全保障措施;同时,对药机企业的体系建设、人员要求,尤其是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版GMP的出台,对于制药行业及药机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因此,必须深刻理解新版GMP的内涵,学习先进技术、先进经验,积极创新,加强管理,提高人员素质,提高产品质量,制造出更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更好、更快地与国际标准接轨。

在此背景下,本届展会进行了多达19场的专题讲座,其中包括了ISPE协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全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EA公司、TSI集团、PMS公司、长峰金鼎、德卡公司等众多优秀组织及企业的专家代表,共同用一场场精彩、实用的演讲为观众传播了前沿的信息。

小结

为期5天的展会最终于2014年11月11日顺利闭幕,展会为到场观众带来异彩纷呈的展示和百花齐放的论坛,相信所有人都从中有所收获,在我们为这届展会圆满落幕喝彩的同时,也一同期待下一届展会将会更加成功。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