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制药业》15周年回顾访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8-21
藉《制药业》出版15周年之际,《制药业》期刊将在2018年特别策划大型行业活动,与您共同回望制药行业15年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期许一个充满收获和希望的未来。

2018年是《制药业》在华创刊的15周年。在这15年中,《制药业》与整个中国制药业同仁共同见证了行业的巨大变化和产业的转型升级,亲历了新版GMP的实施和中国制药工程与技术装备的腾飞,在创新和坚守中感受了中国制药业的快速发展。藉《制药业》出版15周年之际,《制药业》期刊将在2018年特别策划大型行业活动,与您共同回望制药行业15年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期许一个充满收获和希望的未来。

企业篇

殷文平

殷文平

伴随着中国制药业的飞速发展,弗戈工业媒体打造的专业刊物《制药业》即将迎来他的十五周年生日。十五年来,《制药业》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不断创新升级,为我们制药人提供了一个信息量大,专业性强的交流平台。新华医疗愿与弗戈工业媒体持续深入的合作,也希望《制药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专业媒体的平台作用,不断推进中国制药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祝愿《制药业》明天更美好!

——殷文平

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总经理

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制药业》作为我们行业内的窗口和桥梁,通过大型的论坛活动、互联网平台及专业的技术文章、长期以来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丰富便捷的资讯,是制药业刊类杂志的佼佼者。

汪立冬

汪立冬

值《制药业》创刊十五周年之际,海南长安国际制药特此献上贺词:愿《制药业》传承优秀,不断引领制药行业的潮流,为制药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汪立冬

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CAIP)总经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15个春秋的风风雨雨,淬炼出了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的荣光绽放。在《制药业》茁壮成长的15年里,全国人民共同见证着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推动了我国制药行业的蓬勃发展。

王汉克

王汉克

借着《制药业》15周年诞辰之际,我谨代表浙江派沃自控仪表有限公司恭祝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蒸蒸日上,在下一个15年,我们共同见证精彩。

——王汉克

浙江派沃自控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


读者篇

尚海宾

尚海宾

2013年夏季的某一天,我和QQ制药群友:yykira成为了好友。相互介绍自己得知原来是流程工业—《制药业》杂志社的遥远编辑。就这样认识了《制药业》。我在《制药业》发表的第一篇论文:氯芬黄敏薄膜衣片工艺研究是在姚远老师的辅导下完成的。至今已发表论文5篇,近年来为《制药业》征稿多篇。饮水思源非常感谢姚远老师,通过他我与崔芳菲老师、李哲雨老师和《制药业》相识,成为了朋友,在中国制药业的道路上一路同行。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15年间白云山汤阴东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执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质量方针,坚持始终将人民群用药安全有效放在首位的质量目标,异地扩建新厂房、强强联合加入四川依科制药集团,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员工安居乐业。

回首往事,展望未来,期待《制药业》汇聚行业资讯,搭建交流平台。在继续做好优秀论文发表的同时,充分利用国际弗戈制药论坛的优势,结合我国制药业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和目标,邀请国外GMP专家解读国家药监部门不断推出新的药政法规。对药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制药业当前的热点、难点课题,利用每年2次的药机会提供免费的线下培训,邀请国内省、市药监部门的国家级检查员或药企资深工作者进行解答和经验分享。运用网络平台,定期进行网络收费培训和免费培训,提升国际弗戈制药论坛和《制药业》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最后热烈祝贺《制药业》15岁生日快乐!祝愿《制药业》伴随着中国制药业的发展步伐继续砥砺前行!

——尚海宾

白云山汤阴东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确认与验证部部长

0
-1
收藏
评论